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捞船航线:打捞队推荐】
这几天沉迷五图无法自拔,金图纸没有新船倒是出了几个,下面瞎扯淡玄学:如何捞出人气新船(欧洲人就不用看了,我等非洲人池子不出货只能靠捞的了_(´ཀ`」 ∠)_
第一队&战果:见图一(道中
第二队&战果:见图二(Boss
不不不吃喝不是重点,看出点什么规律了吗?
那就是:捞船的队伍安排要选择好阵营。
三个阵营之间要两两交叉,捞重樱船最好用白鹰的,捞皇家船用白鹰或重樱的。
什么,你说捞大黄蜂的队伍里混进了白鹰海妈?不对不对,四个船里三个重樱,而且海妈也不是队长,嗯。
感觉用公认强势的紫皮金皮捞容易出货,反正本人是不能理解捞个船就用白皮队的,把舰娘都搞得疲劳甚至失望就没意思了。而且白皮队多数不能自律,圣僧啊你累不累?
而且根据我看过的很多直播/视频的观察,白皮队鲜少有出货的,你连捞船都不诚心净削尖脑袋想歪招,她们想来吗?敢来吗?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碧蓝跟yys刀男爱丽丝这些不一样,他们讲究无心出货,但是个人感觉在碧蓝航线捞船要有企图心,经常念叨就会来了,没事频道嚷嚷几句有奇效。
以上个人观点。

评论 ( 5 )
热度 ( 7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