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深夜感想】图文出自美剧《Rush》
Rush和Lucifer是同一个人演的,原谅我还不知道这位男演员的名字,但这不妨碍我对他的赞美:眼神有戏,看他的剧仿佛在看生活偷拍。这也许是我能想出的对演员的最高评价了。(不排除粉丝滤镜的可能毕竟我最近都在看他的剧😂)
但以上不是重点。图文才是。议题已经很老套: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当父母不需要考试。全世界的父母都在犯同样的错误,他们把孩子视为自己的所有物,还秉承着一个看似有道理的理由:从我们身上掉下的一块肉。这是多么令人作呕:一个伟大的造物,一个具有地球上最高智慧最丰富思想最强理解力的生物的诞生,只是被视为一块肉?!一个附属品?!我认为正是这种思想导致了父母大多对孩子只有疼爱没有尊重的情感,再加上人类社会中天生具有的道德绑架,perfect!创造变态亲子关系的温床!
(就说这么多吧,实在太晚了就不发疯了)

评论
热度 ( 13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