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没练巡洋,又想打活动困难怎么办?
1.忍痛用仅有的布理给poi三破了。
2.把开的紫纯氧给了拉菲金磁雷给了哈曼。
3.疯狂把女灶神练到至少能苟。
4.暴力奶双巡洋道中(因为不想王点A胜…)
5.东方玩家的蛇皮走位。
6.用人品努力苟活。
这段时间上课没什么时间,今天才推到c3,已经要吐血了_(´ཀ`」 ∠)_我大建还没造出z46,得靠捞的,然而我真的能就这么苟到d4吗?就算苟到了,还得花油捞吧?
还有,我连83还没开呢,这活动就让我连升5级,怕不是活动结束我都70了还没有摩耶哦……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