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活动图进度D3-40%
在D图苟的很痛苦,每天都在思考人生:为什么我要来困难/mmp吃两个伏击了/woc什么时候能苟完_(´ཀ`」 ∠)_
直到我久违地回到8-2开始继续推因为夏活而荒废的日常图。
我的天终于理解策划的心了!8图太太太简单了,懒得换阵容直接12船一路到84做全船成就无压力啊……
大名鼎鼎的八岗四王点手动了一下,留了留大炮和飞机等大boss出来一扔
——我去已经没了??boss呢?
和D图boss长的像裹脚布一样的妖艳贱货型血条完全不一样啊╮(╯▽╰)╭
夏活真是个磨炼提督的好地方啊,治好了我多年的8图恐惧症(−_−;)

评论 ( 4 )
热度 ( 7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