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黑瞎子x你】一碗阳春面(下)

前文见第一个tag。

没事就好。
至于其他的……
“啧啧啧。黑爷就是黑爷,大冷天的全脱光也是龙精虎猛。”我定了定神,把一套男士睡衣递给瞎子,“可是咱这不流行裸.奔呐,黑爷请更衣吧~”
这戏精一撇嘴就要哭:“呜呜呜媳妇看了我还不替我换衣裳,piao了不给钱......”
“...你还饿不饿了?我看黑爷演戏就能管饱。”
不生气,是我先看上这神经祖宗的,我不气。
“饿。媳妇~~”
我一把把衣服撂他胸上,扭身进了厨房。

“喏。我前几天都住店里没买菜,家里没别的了。”
“媳妇你故意的吧?瞎子每回回家都是这个。”
“怎么,嫌弃了?”
“这哪能啊!媳妇真厉害,每回味道都一样连摆盘都……”
“吃你的面吧。”

浅棕色的汤底浮着几滴金黄的香油,面条盖着葱花整齐地躺在汤汁里,几根青菜再卧上一只荷包蛋。
我并不善厨艺。
就是一碗阳春面。
好不好吃那都是它。
仅此而已。

空调的风很暖。黑瞎子呼啦呼啦地吸溜着面,额头很快见了汗。吃完他去洗碗,我关了空调,上床。
唉。被窝已经凉了。都怪黑瞎子。
啪嗒。整个房间又重新陷入了黑暗。

我闭着眼,静静地听着他走进卧室,又顿了顿。
又咋了这是?
他走到窗边拉了拉窗帘,把那道摇晃着的雪白缝隙给掩住了。接着他轻轻掀开了被角,麻溜上床,一翻身把我拢在怀里。
嘿,还挺自觉。
真暖和啊。

【全文完】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