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黑瞎子x你】一碗阳春面(上)

本邪黑邪女孩表示还是想要自己先嫖一下瞎子……他太好了他怎么可以这么好!!
第一次写黑瞎子其人还是bg,感觉自己贼胆大了…但是这个片段已经在脑内存很久了再憋下去估计要爆炸,各种私设ooc什么的就先在此告罪了_(´ཀ`」 ∠)_
请不要吐槽标题,虽然这个好像是中学课本某篇的名字……但这个就是最简单粗暴的概括了,不甚感激

【瞎子x你】一碗阳春面(上)
我突然惊醒了。
一摸手机,三点。
现在是一夜中最黑暗的时刻。房间里黑漆漆的,只有没拉好的两扇窗帘之间透出一线雪白的光,直楞楞地插在我的被子上,还不时微微晃动。
虚掩的房门外正传出一阵细细的想动,听上去像是塑料袋被翻找的声音。
就在我摸手机的时候,响动停了停。
现在又开始了一阵。音量大了些,还加入了开抽屉的响声。
明天就找人封一下窗户缝。我边寻思着,一边扒拉了头发随意一扎,钻出了被窝。
卧槽!真他niang的冷。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我捞起毛衣套头,又随便去摸睡裤。
吗的。裤子穿反了。
不管了。
他又不是什么人。哼。

啪嗒啪嗒走进厨房,双手一揣肩膀就靠在了门框边:“帅哥啊你撅着屁股找啥嘞?小妹来帮你呗~”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熟练,反正小妹我很久以前已经放弃问他大半夜怎么进来的这种问题。
至于赶他走?算了天这么冷就当是关爱老人了。
他直起腰杆转过身来就冲我嘿嘿一笑,墨镜的边缘在微弱的光线里一晃:“这不是刚回来嘛,饿了。”
我挑起一根眉毛,反手拍开厨房的灯,窗外的路灯微光瞬间被明亮的白炽取代,我眯了眯眼睛。
再抬眼时一只手正挡在我的眼脸前,指缝微张。
然后透过指缝,一张放大的脸。
和唇上温软的触感。

“好了你…腻歪够了没?”我一把推开覆在面门上的手,顺便把嘴里作乱的舌头也顶了回去,“别以为这样就能蒙混过关了,嗯?!”说着迅速扫视了一遍这个假盲人真流.氓的全身。
外表看上去是完好的。
“脱了。”
“媳妇儿你看我这饿的前胸贴后背的……”
“可是你媳妇儿还不想再来一回上次那个刺激的,给你做着饭叫你不应出来一看休克了的事。”我冷冷。
黑瞎子不笑了。
他摸了一下我的脸,又顺着鬓角把碎发捋到了耳后。然后开始脱外套和裤子。
我低了低头,去客厅寻了空调遥控器。
“滴——”
“干嘛呢瞎子??!你——”
“让媳妇能好好检查瞎子有没有在外面偷人呀~”他又嘿嘿笑了起来。
“没让你!全裸!在沙发!还有这姿势!你是维纳斯还是杨贵妃啊啊啊啊——”
算了。没事就好。
没事就好。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