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认真觉得,lof上的【拉黑/屏蔽关键词】功能不是取向贬义的,完全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日常选项来使用。
为什么呢?因为你总有这样的困扰:在混圈/看同人的时候,很多作者/粉丝是带多cp的/打很多的不相关tag/习惯性ky,这时候你该怎么办呢?
看文:我喜欢A对,但不喜欢作者的B对,为了A对忍受B对,不开心;各种ky:看到了确实不爽,但你难道有时间一条条怼回去?但是忍住了又觉得憋屈?
所以,我并不认为在lof混被人拉黑是什么非正常事件,也不会因此感到沮丧生气。
因为我们在lof见到了对方,只是不互相喜欢而已。
不管是有原因的还是莫名其妙的,拉黑与被拉黑都很正常,因为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在网上冲浪时见到你,我想守护自己的好心情。
这样的话,也可以避免在看到熟悉的id时发表不喜欢的言论时突然爆发,免于精疲力竭的撕逼,何乐不为?
不强求别人接受,也理解不被别人接受。
也算是佛系摸鱼吧。

评论
热度 ( 6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