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又认清自己了,我就是一个(即将)在五图把陈sir当高级工具人用的屑博士【迫真

从我自己的使用体感而言,精一陈sir的二技能输出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高…远没有达到震撼我妈的程度,只能算一个还可用的挡二近卫(没错 因为我又蔡又屑 所以非常不喜欢挡一近卫因为漏怪风险大了很多_(´ཀ`」 ∠)_

精二陈或许好一些?

因为我当时看攻略觉得陈大姐会很强所以作战录像全给她升级了,所以我家的红没养,蒂蒂刚精一一级拿不出手…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斯卡蒂我请求舌吻道歉【博士之屑

所以老陈你就带上一技能去五图天降正义吧!身板还行等级也差不多,二刀流攻速快还带眩晕,完美工具人

评论
热度 ( 4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