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龙门市区400斩作业推荐】

如图。一共三种

【第一种:真正的贫民攻略】

来自b站up主:本气黑猫

我要吹一波黑猫!!他的攻略一向以平民著称,我作业都是抄他的(以前抄过小狼的不习惯就回来了…)

很神奇的一点就是我用自己的上位替代不会卡费,然而其他up就有可能做不到替换阵容。而且他会开语音讲解,从来不废话,什么时候下什么干员说清楚就行。

只有一个问题,他追求低星干员过关所以很多时候他的干员一般刀客特不会练,最能体现他过图特点的就是这个市区400斩,不过同等练度上位替代没什么问题。

其实从400斩看来只是干员星级低不代表练度低…不过我自己去市区摸了一下这个练度是需要的,如果想极速通关的话四五星干员比较容易极速培养。

【第二种:真正的大佬不需要攻略】

来自b站up主:AmberCarangi

全精二黄金大队,管他什么龙羊核心,无敌的六星摆上就完事了(说实在的有这练度作业真不用抄了自己写吧)

【第三种:最有参考价值的攻略】

来自b站up主:企业航母

一般的微氪刀客特不会像图一队伍这么黑练度却这么高,也不会像图二黄金之风,而是更贴近图三的情况,有几个六星几个五星,练度也差不多(肝几天升升级还是可以达到的,起码不要求全队六星都精二)而且up是直接录了自律通关视频的,可见这份作业非常稳,代理指挥看得懂(哈哈哈哈哈日常迫害代指

希望大家都能代理稳过龙门市区~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