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烦躁。

70级了才五个精二_(´ཀ`」 ∠)_

我每天兢兢业业的打本打材料总也不够,什么时候是个头。

最近想精二的几个干员材料都是重合的

靠。你们是吃钢丝球和固源岩长大的嘛

有点后悔追求优先精二六星了…太难了

说实话精二一个六星够俩五星的

五星精二多好啊,先不说材料,需要的等级低一截,升级用的钱也没那么贵

我有什么想不开吗

是的,我就是这么想不开

实用主义博士是这样的。总体来说,除了真爱必须练以外其他的精二六星比五星价值高。

这么想想我的真爱塞妈已经完成任务了

还好她是六星我不用纠结了

【呵,渣博发言太屑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