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为我的神仙好友鼓掌】

在座的博士除了我都是大佬(真实

今天开始准备一下看看能不能做到一次性解决市区400杀

因为我非常不喜欢打杀不完所有整合运动的仗…350 375我是拒绝的

翻了翻很久不看的助战列表:

擦,我同期好友都发育的这么快!有这么多神仙助战,要啥有啥,这特么还能杀不完400个?!

(对自己的操作无比自信的doc又出现了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