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第八个精二,王小姐她来啦:-D

群狮立绘真的好帅啊!喜欢~

第九个精二要抬陈sir~毕竟她太爱我了…比阿普路派都爱,近期出的两个池子的六星我都只出陈长官,总共出了六只,我佛了…您不给杰哥一个面子嘛,我真的很想要杰哥啊_(´ཀ`」 ∠)_希望我精二陈sir以后她就不要再来了…也算是我的玄学,自从我精二能天使之后她就再也不来了…以前一包能出俩,够了我不要啊😂

练完陈就暂时不打算再练其他热门干员了,队伍强度已经够用,再提升等级和专精就好。而且我好友都太厉害了搞的我只想咸鱼…强度干员需要的时候嫖什么没有?非要自己练也太累了…工具人博士想为自己(厨的干员)活一次了!

第十个精二初步想法是初雪或狮蝎,辅助特种这两个职业也是时候培养一个精二了,尤其是狮蝎,她真的好强啊(当然立绘也好强啊)练一个摆上去让我自己和好友玩特技 美滋滋( ´▽`)

评论
热度 ( 1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