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看了个云雀恭弥的剪辑就决定去补家教了……

小的时候没有手机,家里也不许用电脑,导致我有在我那个年龄应该看到的番都是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_(´ཀ`」 ∠)_

现在一把年纪了,还在第一次看海贼火影这类古早番的过程中【好惨一女的

死神我是真的对设定无感就没往下补,要不然又是一个庞大的工程:-(

我只能说小时候对帅哥的印象太深刻了(就是云雀这种标准的帅哥:P)一重新看他又立马被勾了魂去❤️

我好了,就冲云雀我也要开始了!!

评论
热度 ( 7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