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我艸艸艸艸……

现在就是后悔,真的

我要是早点(指初中)看完家教就好了

现在我也变成了二十几的大人,刚开始都是日常看的挺开心,到了76集……

这是什么魔鬼,啊?!

我死了 看不下去了

我的眼泪不值钱 哭死我算了

越到长大越能感觉到深刻的虐…

76集每时每刻都是刀子,是王之宝库啊

这几天不发方舟相关了,反正也是长草,专注追剧,正好能在夏活前追完

啊天呐 我希望最后结局是好的(没错我并没有看剧透弹幕_(´ཀ`」 ∠)_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