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蛋哈】H→E(1)

KingsRatz:

牙肉痛到无法言喻……


食用愉快。




1.


 


“你要结婚了?”


 


“我要结婚了。”


 


“我们都没见过你交往中的女朋友。”


 


“事实上,是个男的。”Harry按了按鼻梁,端起茶杯的功夫听见Merlin一人喷出了一口咖啡——James立刻带着Percival挪远了离开灾祸现场,一道向肇事者投去鄙夷的目光。真正的罪魁祸首在这件事上可没太大反应,Harry闭上眼睛喝茶,睁开时轻描淡写地对着正擦着毛衣的Merlin说:“我不敢相信这么多年,你一直都不知道我的性取向,Merlin。”


 


“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告诉我!上帝耶稣啊Harry·Hart!”向来担任脑力工作的Merlin此刻有些抓狂,他还以为Harry少有的请他们来家里一块儿喝下午茶是有什么喜讯宣布,结婚当然也算在喜讯这方面,但是与他猜想过的是大相径庭。他的这位好友现在年龄没个四十五也起码四十,贵族在逼婚方面又情有独钟——他早该知道的,为什么Harry这么久都没有成功地结过一次婚——这简直是对他智商的单方面侮辱。


 


“就别嘲笑他了,Merlin最近过得也不容易。”James笑脸盈盈地来解围,他叠起双腿挪着身子往Percival身边靠过去一点,开玩笑道:“单身的根本就没资格被称作贵族,不是吗?”


 


“逼婚。”Percival直接总结,也没躲开靠过来的Lancelot。他看向Harry时提了问题:“我们也没听你提过交往中的男朋友——你上回交男朋友是什么时候了?十年前?”


 


“大概吧。相亲对象都不怎么合意,也许我已经到了除了财产全无可取之处的年龄了。”Harry耸了耸肩膀,他少有朋友,竟然能够凑出一桌喝下午茶的人选确实不易,把话放开了说自然更没问题,“是Unwin家的年轻人。”


 


“噢,这我知道。”Merlin最后向自己毛衣上的污渍投了降,他尽可能不让强迫症发作地盯着Harry,说话的力道都变得咬牙切齿了起来,“Lee的儿子?我知道你一直这么留心他是有目的,但是为了这个我还是没猜到——容我一问,结婚的事情是你自己决定的吗?”


 


“我决定的。”Harry知道Merlin这个问题底下的含义,贵族的生活缺乏隐私性,比他还要年长些的短小下巴们既缺乏道德底线又强要脸面,他本身就是上了年纪没有恋爱对象的男人,同时还放弃了家族的定亲,现在贸然来这么一出跟同性结婚不被教育才是见鬼,“所以在结婚以前,我们应该都不能回去了。”


 


“糟糕。”Percival简短地评价。


 


“抛弃一切为了在一起,很浪漫。”Lancelot笑得很意味深长。


 


“不如你直接承认自己就是一时冲动得了,Harry。”Merlin一针见血地指出,他的视线往旁边两个早就结好婚现今为了不呆在风口浪尖直接抛下家族大小事务过日子去了的老友们,觉得这真叫看热闹的不嫌事大,“除去没时间观点以外,这种大事你肯定会安排妥当才会下决定——你还在为Lee的事情愧疚?看在上帝份儿上,这都多少年了,你还在把它当做自己的错误?”


 


“我没有冲动,也与错误带给我的愧疚之情没有关系。”提及错误的时候Harry端着茶杯的手抖了抖,他们之间的下午茶时间总归不如以往那般热闹了,但该过去的事总要过去。“这是一见钟情。”


 


Merlin知道自己的这件毛衣是救不回来了。


 


“他是个很好的年轻人。”Harry开始享用眼前的松饼时给予了Merlin的毛衣一个同情的眼神,“有三秒钟令人坠入爱河的能力。”


 


++


 


Michelle很显然并不想提及关于结婚的事项。


 


Eggsy沉默地盯着自己母亲坚持要给他整理行李的背影,他双手抱胸地倚靠在门框上,蹙着眉头纠结着究竟有什么事会让自己的母亲愿意把他卖给一个根本不熟的陌生男人——虽然Harry坚称是他父母的朋友,但相信Eggsy,对方说的话摆到现在他一句都不相信。


 


他们见面的时间不超过半个下午,结果他不过是糊里糊涂地挨了顿揍,在Harry家的床上(只有他自己)睡了一个晚上,一觉醒来就告诉他要和这个含着银汤匙出生长得很帅风度翩翩却完全不会打架还比他大将近三十岁的中年人结婚——这是个人都不应该接受,他又不是什么货物,有处置自己感情问题和最终归宿的权利,不应该被Harry·Hart就这样剥夺了去。


 


现在他该去反抗,不是站在这里等着他的母亲整理好他的行李箱,把一个有苦说不出的他送上Hart家的高级轿车,一路将他直接塞进对方那座大宅里,开始他们的婚前生活或者随便让人称作它什么。他对Harry的初始印象经过酒吧的聊天的确改观了挺多,不过经历了现在这一系列的情况它们完全是往好的那方面转而一落千丈。


 


贵族怎么会有好家伙?Harry找他结婚一定是有原因的,不是与利益挂钩就是比利益更下级的东西有联系。他都不敢往下想的太多,Michelle拖着行李箱把它塞进他手里的时候Eggsy还是出声叫住了她,以小心得不能再小心地口气问:“真的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从小他就不喜欢看自己的母亲哭,即便对方和Dean结婚以后这件事得以被称作日常,Eggsy也无法说服自己习惯这个。他走过去将开始掉眼泪的Michelle抱进怀里,只能在心里叹气,大脑里催眠一样地重复念叨Harry身上的优点好处——例如长得好看、有一双男模腿、抿嘴和看着自己的时候有点色情、包括把两条胳膊挂在自己脖颈上……


 


等一下?


 


因为这个拥抱的缘故,Michelle的手似乎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后颈,一阵酸痛感顿时涌了上来。Eggsy还没来得及痛哼就听见自己的母亲哽咽着说:“我、我真的很抱歉,Eggsy。你应该值得比现在更好的生活,这是你应得的。”


 


难道我是被Harry打晕的,Eggsy分出点心思想,一边又听完Michelle的话觉得多有伤感。他梦寐以求的生活的确不是这样,哪怕他是想和Michelle还有Daisy一起生活的,但是从有Dean介入起,一切都变得不再令人向往。


 


“你额头上的伤……”


 


“我没事。”Michelle赶忙说,她踮起脚在自己儿子的额头上留了一个吻,用手背擦干眼泪,“走吧,甜心。别忘了多回来看看Daisy。”


 


“那么Dean呢?”Eggsy盯着她额头上的伤口始终不放心,“我走了以后这个混球再对你动手动脚怎么办?我可以现在就去把他打趴下,这个该死的老混球。”


 


“不要插手我们之间的事情了,Eggsy,求你。”Michelle拉住他的胳膊说道,“你已经长大了,就,只是管好你自己,记得我永远爱你。”


 


别无他法。走之前Eggsy还和Daisy道了一下别,他再三确保如果Dean对她们母女俩动手的话Michelle一定要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他不希望下一次回来还看到Michelle身上带着伤——Eggsy握着Daisy的手向着他的小妹妹笑,亲吻她的额头,告诉她自己一定会常常回来看她。


 


坐上Hart家的车以前Eggsy整个心里都像被堵住了似的,他有满腹的疑虑,不过欠缺人来回答。车才开过五分钟的时间他就开始想念起了Daisy,想念脸上不带伤的Michelle——他甚至没有机会去跟Ryan和Jamal告个别——希望他们不会因为这场狐狸引发的惨剧太担心自己。


 


抵达Harry家门口的时候主人也正好到家,Eggsy拒绝了司机好心的要求,下车后自己从后备箱里拿出了行李。他看见中年人的时候打算让自己显得尽可能的不爽一些,摆出一副“你逼我来我才来”的模样,就站在原地不动,眼神四处乱飘当做没看见Harry冲自己比到这里来的动作。


 


就是他还沉浸在这种幼稚的行为里的时候,Harry大步流星地走到他面前,十分得体的从他手上“抢走”了行李箱,扯出一个微笑问他:“晚餐想吃什么?”


 


 


TBC

评论
热度 ( 27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