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永无岛:

又刷了一遍王男,发现一个值得深思的小细节:哈利卧床苏醒后在对镜拍保湿水(大雾)的时候,艾格西没敲门就进来,只后两人的对话里艾格西说到“梅林说你要见我”,这代表梅林通知了艾格西来见苏醒的哈利,证明梅林知道艾格西在这里,然而过了没几分钟,梅林拿着板板敲门进病房后看到艾格西在这里就“哦”了一下,看上去似乎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蛋蛋,这里梅林的反应与前面蛋蛋的话是相互矛盾的,而之前哈利对艾格西所说的“梅林说你要见我”这句话没有否认,证明确有此事,那么梅老师你……………………为啥假装不知道蛋蛋在这里?明明是你通知人家来这里的好不好?而且人家刚进来(和哈利独处)没几分钟,你就急吼吼的进来找叔谈公事,还要让蛋蛋回避,你是很不愿意让哈蛋共处一室吗?我感觉我似乎懂了什么(蒙娜丽莎式微笑)

评论
热度 ( 32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