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蛋哈】当Eggsy以为……

给我一个碗:

总的来说,是个悲剧XD


-
当Eggsy以为自己将陪伴Harry度过晚年生活,看着他发色被银白逐渐占领,温柔地吻着他迷人的脸上跟随时间节奏点点浮现出来的皱纹,在安和的夜晚用身体的温度抚平他不断涌起的欲望时,Harry笔直地向后倾斜重重摔在教堂门口,举枪者捂着嘴逃离。


当Eggsy以为自己将日复一日栽倒在梦魇怀抱中央蜷缩身体不断为残酷的现实抽泣,眼眶泛红地抱着恋人的照片不断凝视着他当时的眼睛、当时的发色、当时的手的姿势、当时泛着金属光泽的戒指,想拼命将他的容颜复刻在自己的脑海中时,Harry从沉睡中苏醒,失去了一只眼睛,精神面临崩溃。


当Eggsy以为在年长的恋人情绪渐渐好转,并且与自己变得比"之前"更亲密,能立刻掏出戒指求婚并拥人在怀时,Merlin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的开头单词,并要求他立刻马上收好那"该死的方盒子"然后乖乖坐回原位继续开会。


当Eggsy以为自己能打扮得像个迪士尼王子一样在婚礼当天单膝下跪亲吻"女王"的手背时,他的"女王"却在西装内套了粉红马甲敷衍了事,而他自己确确实实地打扮成了一个王子,这一切都像是一场跨时空婚礼。如果把牧师Merlin的苏格兰民族服装排除在外的话,他也许不会那么沮丧。


当Eggsy以为令他感到些微遗憾的婚礼结束,至少能得到些身体上的慰藉时,他的导师,同时也是情人的Harry Hart先生以"老年人尽量不要熬夜"的理由推掉了健身运动,并拿起书在暖橘色的灯光下看了起来。


当Eggsy以为自己可以撑到Harry放松警惕之后大力拨开他手中躺着的书本耐心地进食时,他睡着了。

评论
热度 ( 16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