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人人都关心梅林……的头发·一、二

卷毛狐狸:

成功登上随缘!搬运过来!


CP:蛋哈、兰斯洛特/帕西瓦尔,其他剧组可能串场


注释:梅林和头发的故事(如果也能算是cp的话)




一、
  大家都知道,梅林和哈利是多年的老朋友了。想当年一起参加工作时,两个人都是人见人爱的年轻绅士、最帅最受欢迎的小伙子。
  艾格西坐在沙发上,拖鞋上趴着JB,膝盖上是哈利厚厚的相册,里面记录着许多人和事。不过艾格西的重点在哈利身上,从小绅士到老绅士,他闻到了阳光和蜂蜜混合的甜美味道。看完一遍又看一遍,艾格西发现了他刚才没注意的部分,隐藏惊喜。
  “老天!梅林居然有过这么多的头发!”在下巴掉到照片上的前一秒迅速把嘴闭上,“对不起,梅林。”也许大法师在哪儿听着呢,不过梅林也是有职业操守的,……可能吧。
  照片里的梅林意气风发,年纪二十出头,让艾格西差一点儿认不出来。半长的棕色头发带着点儿波浪 ,真是很漂亮的头发!艾格西流露出赞叹。
  往后的照片简直是发际线消失回顾史。额角呈熊耳朵的姿态慢慢向后跑,于是变成了‘英式M秃’,后来头顶中央的半岛也沉没了,真真正正沦落为了地中海。艾格西唏嘘不已,头发真是太重要了!
  “艾格西!我回来了!”
  “哈利!”艾格西跑向门口,把哈利抱着的纸袋子接过来送进厨房。“我刚才在看照片,梅林以前的发量简直超出想象!”
  “是啊。”绅士边换衣服边说,“真是怀念,以前梅林还出过任务,有不少是蜜罐任务。”
  “哇哦!”小绅士吓了一跳。
  “不过自从头发慢慢离开他之后,他就老老实实地待在后勤了。”回忆从前的哈利心情特别好,就又多说了一些:“有一次,一个后勤部的姑娘拦住我,说有一个十分困惑却有些不礼貌的问题,我当然表示欢迎提问。她说‘先生,梅林先生有六十岁吗?’老实说,真可是太尴尬了,我说‘他和我同龄,我有那么老了?’结果那姑娘很害羞‘不不不,您正值壮年,哪会老呢。我只是看到梅林先生就会想到我爸爸,所以冒昧了。’结果这事儿被七传八传地让梅林知道了,地中海就变成了太平洋。”
  艾格西一把抱住哈利,口气十分庆幸,“我们的头发都很多,实在是再好不过了!”
  “如果我的头发不见了,我们就会分开吗?”
  “别傻了,只剩一把骨头我都缠着你!”
  然后他们就像连在一起一样去了房间,留下JB一只单身狗等待着它的狗粮罐头。

二、
  梅林发现罗克茜在盯着他看,不止一次了。如果是别人遇到个漂亮姑娘盯着自己看,八成就会觉得是姑娘看上自己了,不过梅林是大法师。
  “罗克茜,你在我的脑袋上找什么?”
  “啊?啊,没什么,就是听说有个小手术最近很受欢迎,我充满同事爱地推荐一下。”罗克茜有些尴尬,把藏在背后的小册子塞进梅林手里,转身就跑。
  【毛囊植发!还你青春!给你信心!】梅林觉得自己被伤害了,被深深地伤害了。
  不过梅林还是去咨询了一下,背着那群八卦小分队。
  “先生,我看你除了头顶的部分,还是有头发的吧?”
  虽然有些扭捏,梅林还是回答道:“是的,只是还不如没有,所以都剃掉了。”
  医生点点头,“我理解。你的胸毛多吗?”
  “嗯,作为英国人来说,正常。”
  “平时会修剪吗?”
  “……会。”
  “我了解了。”医生严肃地点头,然后郑重地说:“头发和胸毛都不要剪了,都长出来才能判断能不能植发。不过我得提前说明,如果成功移植,你就有头发了,不过胸毛就没有了,因为有些男士真的很重视胸毛。”
  梅林的确迟疑了一下,然后坚定了要头发的信念。
  往后的近两个月,大法师基本是带着帽子度过的,因为当一个脑袋只有一半儿有头发,而那些头发又还不算茂盛的时候,兰斯洛特说像是扒了一半壳儿的煮鸡蛋。
  也许是天佑女王超长待机的时候顺便保佑了梅林,KINGSMAN大法师顺利地进行了植发手术,他的胸毛们连同毛囊一起搬家去了头顶。
  谢天谢地!梅林还特地去教堂净化了一下灵魂,希望新头发们有一片更加清新的“土壤”生长,但他忘了生长的好坏还由外部环境决定。
  特工们刚见到梅林的时候吓了一大跳,除了“恭喜恭喜”之外,完全找不到符合心情的词句了喂。
  风调雨顺,土地肥沃,按理说作物应该欣欣向荣,虽不求枝繁叶茂,但也得绿草茵茵啊。
只可惜上天是残忍的,他安排了杰拉哈德和兰斯洛特一起出了一个任务。其实怪上天有什么用呢,任务表是梅林自己排的。
  当花孔雀遇上小柯基,搭配上不算难但灵活性很高的窃取任务,然后目标的老巢就被炸了,一起炸的还有梅林的脑袋,因为这场爆炸把兰斯洛特和杰拉哈德崩没了。其实只是失联了而已,但这也够梅林受的了,哈利和帕西瓦尔像两个背后灵一样,盯了他一天一夜,一直到迷路的骑士们回家。
  梅林一抓脑袋,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完了完了完了……”刚刚升职成头发的胸毛准备离职了!瞬间眼前一黑,梅林差点儿从椅子上翻下去。
  大法师心里苦,大法师只想看大夫。
  但让大法师心里更苦的是那俩不省心的还要陪着他去看大夫,于是五个人一起去了医院,因为拖家带口了。现在梅林的心里比浓缩的苦瓜汁还苦。
  医生见到梅林的时候吓一跳,“先生,你这是头上是一片盐碱地吧?”
  大法师身后像保镖队一样四个骑士很想笑得温和一点儿,不想爆笑出来伤了他的心,但再怎么憋也只能让脸部五官更扭曲。
  “不过还是有好消息的嘛。”医生又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梅林的头顶,“毛囊还是好的,未来还是充满希望的。”
  梅林再一次出现在总部的时候又变回了光头,他在悼念逝去的胸毛。



评论
热度 ( 66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