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盾铁ABO】总之就是Tony竟然给Steve生了个儿子.03.

阿树:

-




3.好久不见




“Hey,Tony!”


“Hey,好久不见Tony!”


“你还好么Tony?我……”


“Tony你……”




“Oh!Cap!你可放过我吧,你已经这样碎碎念上千次了。如果每个字母是实体的话一定能把我们淹没!”Clinton觉得自己和那个spider boy合起来都抵不过一个纠结【如何对生了自己孩子的旧情人问好】的Captain American。


Natasha也觉得无奈,“而且你真的不能再门口这么蹲下去了,永远充满勇气的美国队长怎么突然变成了害羞的鸵鸟。”


“你不明白,Barton,Natasha。你们无法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Steve看着眼前的门,只要他伸手拉开,他就能见到思念已久的爱人,和他们的孩子。他和Tony的孩子。那一定是个天使一样可爱的孩子。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像是手臂被冻住了一般,他抬不起来。




“是的,我是不明白的。”Vision看看一直望着宫殿窗外美景的Wanda,非常诚实的点了点头。


“但我想我是明白的。”Barton拍上Steve的肩,“Laura……你还记得我的妻子Laura吧。”


“是的,我记得。她很爱你。”


“我的孩子们,每一个出生的时候,我都不在她身边。第一个孩子,Callum,出生之后六个月我才回家见到他。当到家门口的时候,我也不敢进去。”


“这和我不一样……”


“一样的,Cap,这在本质上来说都是一样的,都是愧疚。然而产生愧疚的原因不就是因为你爱他么?Laura那时告诉我,既然我感到愧疚,感到害怕,那就更应该直接冲到她面前。要道歉也好要安慰也好,只有人在眼前了,她看到我是健康而完整的,这才是最重要的。”


“Laura可是跟我说她见到你的时候想把你的脸摁进壁炉里。”Natasha驳斥道,“Callum还偷偷问过我神盾局特工殉职后家属的福利保障。”


“……真的?!!!这个小混蛋!”


“Unh,注意注意,Cap现在可心情不好的很,一定不想听你这么说。”




“无论如何,要得到原谅,就要先承认错误不是么。虽然从立场上来说,你并没有错。”Wanda转过身,“但是感性一点来说,你隐瞒他父母去世的真相,把他丢在西伯利亚,和你的初恋情人走了,他却没有让这个孩子消失,你应该去感谢他。”


Wait!


初恋情人?!!


“Wanda,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和Bucky并没有……”




“我赞同这话,非常赞同。Aunt May也说,在学校犯了错,可一定不能害怕回家,无论是不是真的错了。”


Peter,那个在机场话很多的蜘蛛男孩竟然从门内走了出来。


“你,你为什么在这里?!”


他一直和Tony在一起?


Steve皱起了眉。


Spider boy显然没有意识到CaptainAmerican的一点点不悦,兴奋道,


“现在放暑假啊,Tony便邀请我来瓦坎达度假。结果我们来找小baby的父亲,可他的英雄父亲竟然人影也没有一个。Tony知道你不在后,差点扭头就回飞机里呢,还好Miss.Potts把他劝住了——虽然几乎是以训斥的方式,不如说是骂住了。呃,为何你这么震惊的样子,Miss.Potts不是通知你了嘛?”




Whaaaaaaaaaaaaaaaaaaaaat?!!!




“看来,我们都被Miss.Potts耍了呢。”


Vision说着向前飞去,可Peter却挡住了,“Tony说,他要Captain单独进去。”


实际上,Tony一直在床上躺着让小蜘蛛一句一句的给他传达门外的那些“老朋友们”在说什么。


当他听到了个刺耳的名字时,便让Peter去叫Steve这个美利坚蠢货队长进来。


他要跟他说清楚。


这个孩子是他的。


但是也永远不是他的。


可当门一点点被推开,他第一反应是转身闭上了眼装睡。




Shit!他为什么要装睡!


他有什么好怕的!!


明明他应该趾高气昂地和这个负心汉撇清关系,最好再甩给他一张支票,告诉他他被Tony Stark甩了,是第一百七—一百多少个来着—被甩了的。总之要告诉他,对于世界首富钢铁侠花花公子Tony Stark来说,他不值一提!和之前的一百多个—多少个来着?—都一样!


拿上分手费,好聚好散!




“……Tony,你睡着了么?”




该死的。


该死的Captain American!


该死的Steve Rogers!


为什么声音这么操蛋的温柔!!!




“Oh!天啊,这就是我的小Rogers么?”


“滚开!不准碰他!”




Tony猛地坐起身,却见Steve其实并没有去碰被浅金色纱幔包围的婴儿床内的baby,而是坐在了床边,蓝海般的眸子盛满着要命的温柔看着他。


“我就知道你是在装睡。Tony,不要躲我好嘛?”


“尊敬的Captain American,我想我有这个公民权力不见你,哪怕是在瓦坎达。”


Tony想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平静些,事实上确实做到了。


平静的让Steve都皱紧了眉头。




“Tony……”


“请让我先说好嘛?”


他不能再多听他说一句话,那些熟悉的信息素,不过一点点,却几乎快摧垮他先前想好的所有狠话。


必须快点说清楚,否则,Tony不敢保证自己在下一刻会不会抱着他哭。


Steve点头,但坐地离他更近了些,逼得他也往里挪了挪。


“听着,首先,我并不知道Pepper耍了你,我替她道歉。”


“没关系的这……”


“听我说!”




这肌肉贲张的混蛋插句嘴就又朝他坐近了些。


Tony不得不再往后退,“其次,我们分手了。这个孩子是你的,你是他生理上的父亲,这没人能反驳你。但是你不是他法律上的父亲。所以他不姓Rogers。他是Anthony·Stark。”


“Anthony?这真是最棒的名字。”


“当然,这是我父亲的中间名。”


看着他蓦然失去光泽的眼神,Tony觉得好笑,他也真的笑了出来。




“Steve叔叔,您果然不记得了。”


他该怎么办,他该拿他怎么办。


Tony在笑,可是Steve明明确确看见的是他泛红的眼眶。


他不是不记得,只是在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但是这个理由却反而似乎更加容易激怒眼前消瘦的人。




所幸,有人拯救了他。


Anthony Stark“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




真的是亲儿子!!!!!!!!!!!!!




-tbc



评论
热度 ( 2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