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微氪)云玩家的小声……emmm】

本周疯狂沉迷底特律……虽然没有ps4但是我也刚下单了一盘游戏算作支持了(笑 感觉充值信仰才有发言权 云玩家就是受歧视_(´ཀ`」 ∠)_)
自我感觉是【比较勤奋(奇葩见得多)】的云玩家了,表现是把b站点击在5w以上的所有up主的游戏实况全都轮了一遍(其实很累的,没日没夜的看实况,挺多选项都是一样的,乐趣大概就在于发现不一样的分支和观摩各位up主的操作并听他们咕咕咕咕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吧:)
但是有两个up的视频我看的实在是一言难尽,就不说他们的大名了一说内心就滴血(一个id很像c菌的妹子,还有一个谷大导演)
第一位真的是【气人主播】,攻略向不是攻略向娱乐向不是娱乐向,游戏思路混乱(根本没有思路),没有代入感,立场不坚定导致人物反复无常死了又活活了又死(康纳:呵呵)线路崩的有够彻底;且nc粉无数(虽然不是up的问题但还是很糟心)还有评论说“长得这么好看的妹子为什么不能原谅她”,麻烦您看美女就看美女,离电子竞技的生活远一点。
第二位大导演,对他的感情很【复杂】:他拍的大片很好非常好,但是为什么几乎每一个关于康纳的决定都能戳到我“敏感的小神经”hhhh,每次康纳线都是含着眼泪往下咽,宠康玩家的克星_(´ཀ`」 ∠)_怎么啦,我就是见不得小宝贝康纳受委屈现实意义什么的我懂但是就是不想care啊ಠ_ಠ
【有句港句】虽然云玩家没人权(没人权很正常,毕竟是上帝视角看别人玩,不免想当然招黑),但是道理是这样的:虽然我不会做菜,但是我已经吃过一百道菜了,难道还分辨不出谁好谁坏吗?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