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搞一票大的】玩一下角色/立场调换梗

{警告⚠️}1.内含一定量的三观不正
(出于剧情需要)/双黑(?)中二爆表(?)
2.底特律黑帮AU(大概吧题材成分复杂不好说)
3.全员人类!
世界线里【仿生人还没有被发明出来!】
虽然我知道没有仿生人设定就会缺少很多乐趣,但是相信我!下文会说明的!

【角色立场调换】
一:卡拉&爱丽丝组:
卡拉是底特律警局副警长
(然而是参与贩毒等交易的黑警。小姐姐对不起了剧情需要你orz)
爱丽丝是她收养的被遗弃小女孩,陶德已死于黑帮冲突,她的妈妈角色空白中(还没想好hhh)

二:卡尔&马库斯组:
卡尔是底特律最大黑帮的首领,掩护身份是画家和慈善家。(目前大部分权力已移交马库斯)
里奥,卡尔亲生子,早年被卡尔仇家算计染上毒瘾,现在戒毒中,过着纨绔浪子的生活。
马库斯是卡尔养子,负责黑帮的运行,帮派里的实际权力掌控者,zqsg地爱卡尔(父子!)和里奥(?)

三:汉克&康纳组:
汉克是模控生命安保部主任,公司股东之一(别以为他只是个保安,实际上他是管公司机要的,泄密等事件需要他调查)
康纳是模控生命研发部副主任,和马库斯有些私交。
卡姆斯基:模控生命创始人,公司第一大股东,兼任CEO(虽然ceo的一部分工作其实是克洛伊在打理)和研发部主任,与卡尔私交甚密。
【私设】模控生命是一家以经营能源和制药为主打的公司,现在正努力向科技创新(仿生人)公司方向扩张版图(因为公司有良好的能源基础,而卡姆斯基又幸运的发明了生物组件和蓝血这两项革命性技术)
{这里的模控生命绝对是一家正经公司,每天只想着搞发明赚钱合理避税,卡姆斯基先生只是有些恶趣味,并没有什么写异常代码掀翻人类暴政或者夺权之类的操作}
真是一开脑洞就收不住hhh
就是觉得这样一群神仙互相来往真的会很有意思,不管是剧情向日常向还是脆皮鸭向(嗯?)都可以玩,人间瑰宝啊哈哈哈哈哈哈【发出痴汉的声音.jpg】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