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你xRK900量产型】夜机

本人之前有发过博文说想太阳900,但是并没有大大来领养这可怜的小梗……那就自己先来一段好了(哭着割腿肉
灵感来自同名粤语歌。强烈推荐此bgm配合食用。

【2039年11月11日 晚间20:30】

“援引底特律第一电视台的报道,三天前市内的供水与供电都已被政府切断,而食物等各类生活必需品的运输也早在两周前被下令禁止运往底特律……模控生命发言人则表示,如今所有的仿生人生产线都已经被收回到公司手中,绝对不会再发生仿生人人口擅自增加的情况,一切都将重回人类的掌控……”
“Ed,吃饭了。”
“TV Off.”
又是千篇一律的报道。看着简单的意大利面,不用问就知道家里的食物储备已经所剩无几。
他冷笑一声。
一年的时间已经很长,美梦终将化为尘埃。
“900,过来。”
桌边安静立着的仿生人头侧的LED闪过一圈黄光。紧接着他迈步走到他面前。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按照900的运算速度,一个简单过来的指令可不会让他的头圈欲言又止。
“Ed,根据我的计算,底特律已经被当局实施了严密封锁,除了被拘禁或其他无法自行离开的情况,还有最多四个小时所有驻留的人类居民都将撤离这座城市,你的时间不多了,请尽快行动。”
“尽快行动?”Ed笑了起来,“你的用词很有意思。为什么不是尽快离开?”
900保持沉默。蓝色的LED非常稳定的发着光。
“好。那换一个话题,虽然现在问有些迟了,半年前给你加装的新模块和插件怎么样?”
“新模块和插件与机体融合良好,暂无不良反应。”
“那现在来试试它到底是不是运行良好吧。”
“Ed先生,我强烈建议您重新考虑我刚才得出的运算结果,如果您在政府规定的最后通牒内没有撤离底特律,您的安全将无法保证——”
“闭嘴。你的运算结果我已经知道了不用再重复。给我把衣服脱了,立刻。”

【2039年11月11日 晚间23:00】
我看着他。
他穿着我的睡袍侧躺在我的床上。
完美的躯壳。漂亮的肉体。
我的。
我用指尖拂开他散下的额发,轻轻用嘴唇碰了一下他的额头。
“这是一个吻。”我这样告诉他。
他继续保持沉默,持续地注视我。
“你该离开了。”他说。

我穿上昨天熨好的正装,拖出旅行箱。
他躺在床上,持续地注视我。

我拉开抽屉,崭新的手枪里有一发子弹。
自作主张的安卓。

【2039年11月11日 晚间23:20】
“Ed先生,由于现在是非常时期,虽然我们非常信任您,但是出于RK900型仿生人机型的特殊性,该确认的事情还是要确认的,希望您能理解。”
“当然没问题。请。”

“经模控公司调查员及政府检查员核实:
Mr.Ed持有的RK900-119号军用仿生人已被停止机能。执行者:Mr.Ed
执行方式:枪决
兹批准对该仿生人进行统一报废程序。”

已起飞30分钟。气流平稳没有颠簸。
又是新的一天。
人类在今天又重燃信心与希望。
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我不过是履行了身为人类的义务,
报废了一台具有潜在危险性的机器。
仅此而已。

回头再看 微微灯光
原谅今宵我告别了
情怎可料。


【 END 】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