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RK900/盖文】短平快速写

明天考证劵投资而我的脑袋仿佛漏斗放啥漏啥。
900盖太好吃了先自己吸一口再说( ´▽`)

童年创伤预警。
很多大大都设定gay文因为一些个人问题厌恶仿生人,但如果有问题的是他的家人呢?
比如盖文有一个暴力倾向的爸爸,在盖文的童年时代有时候兴趣来了会让仿生人代劳“惩罚”他……嗯。
而盖文妈妈选择离开(有点像Alice家,嗯?)
悲剧的结束是由于盖文的爸爸因事故瘫痪了,盖文逃离了他爸的噩梦考上了警校。
于是数年后爹不疼娘不爱的可怜盖文就长成了现在这种asshole性格。
本来盖文也不想组建家庭(童年经历)就在他想独身潇洒一辈子的时候(公安系统也算铁饭碗了不是hhh),仿生人革命成功了,RK900来到了警局,来到了盖文身边╮(╯▽╰)╭
如果成文的话,应该是900人情暖心向,因为我实在不忍心在童年创伤这点上虐……

小段子比如盖文爸爸卧床多年后身体虚弱,到了弥留之际被送往医院,盖文又庆幸又悲伤(伤害自己的暴力狂终于要死了/但也是他的父亲他唯一的亲人)
而900理解了他,陪着他见了爸爸最后一面什么的。

哇想想都很感动要哭了
溜了溜了我可是猛男不会落泪的【

评论
热度 ( 14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