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挂傻逼】
太太说的没错。
还有。你的傻逼行为让我不爽了为什么还要忍?
去做圈管真是难为你了,生活一定很苦吧?

大梦初醒一场空:

继续挂,来一个挂一个,贱婢你是哪来的鉴定师,谁给你的资格,你说不是就不是,我还说你不是人呢,那你就不是人了呗,大早上找晦气刷特么一堆废话污染我评论区,自己主页除了微博盗图就没什么正经内容,写那破玩意前言不搭后语还舔脸发cp向,我能不能说你蹭热度啊,跟cp无关又提了真人大姐你怎么不删帖啊?舍不得你那两个半红心啊,求你们指点别人前先做好自己,别上来就造谣生事还让我理解杠精,你们自己内心变态又敏感就去找心理医生,跑我这瞎bb别怪我骂你傻逼

评论
热度 ( 79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