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救救孩子吧(不这其实是一个安利】
打扰tag了,有好东西希望一起分享 鞠躬
{在优酷看镇魂更新偶尔发现了一个惊喜}
和镇魂一样,SCI谜案集也是jj耽美小说拍了网剧,小说曾经看过一点,刑侦题材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剧的话各方面都还可以(目前看了两集,明显感到阿里巴巴制作经费还是充足的emmmm_(´ཀ`」 ∠)_小声逼逼,绝对没有嫌弃zh剧组穷的意思hhhh)
道具场景布置很用心,双男主虽然颜值逊于zh两位但是演技还算可以(巍澜滤镜戴了十米厚hhhhhh)
但同样是小说改剧,除了原著本身受众和人气有差异之外,为什么SCI就不火呢?还有,只看了两集弹幕就乌烟瘴气,和zh的和谐完全没法比。
有挺多可爱的zh女孩也是偶尔发现sci来看的,善意的发言当然很好,但是也有很多各种挑刺攻击演员长相加引战的,难道都是黑粉吗?还有原著党在各种挑剔嫌弃,自家小说改剧,路人如我看了都已经觉得不错,为什么要自己踩自己脸呢?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卖个安利,希望可以拯救一下SCI的弹幕,挺好的小说挺好的剧弹幕却这么糟糕很可惜啊……】
真的很不错的,女鬼们嗑了巍澜可以来试试鼠猫,双倍好嗑,双倍快乐( ´▽` )ノ

评论 ( 23 )
热度 ( 50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