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能不能好好写文

【挂ZZ】【来来来哪家的zz跑出来了】
刚来tag不久,但是lof的文质量已经比贴吧什么的高多了。我自己也试着写过一些东西,可以告诉你的是写作这件事比看起来难的多,作者的想法也不一定能通过文字表达出来,再者由于年龄和阅历问题,有些文的文笔确实很稚嫩,但如果一个圈子里很多人都有创作的热情,那么这也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
我不知道您写过东西发过没,估计您没有,不然您的意见不会这么大。将心比心,别人写的文也没让你付钱看啊??最次不过是看见辣眼睛的可以拉黑屏蔽,哪来的这么多臭毛病?
谁给你惯的啊不合心意就要在tag里满嘴喷粪诋毁别人心血??没生过孩子自己不知道辛苦是吧?站着说话腰不疼是吧?越说越生气,哪来的zz嘴这么臭,也不撒泡尿自己照照,说的是些什么畜生话?

SofaPotato:

追了好几天澜巍和巍澜的同人,有的太太写的是真的好,但是真的超多混进来的幼儿园文笔的,就算写的是流水账一样的文章,怎么说也得语句前后通顺吧,连我一个理科生都看不下去了。
真的要好好了解了解文化常识!举个例子吧,原著里沈巍之所以回答"免贵",是因为赵云澜问他"贵姓",有的文里面人家还没问呐,沈巍就来了句“免贵,姓沈,沈巍”,不伦不类。
再者,人物都是成人,不要把人物的性格特点放的太大,有的性格可能有点小缺陷,或许听讨喜,但是放大了回招人讨厌。描写人物心理和行为需适当按照剧情和人物性格特点复杂处理,不要随随便便就什么奋不顾身为对方做什么,毕竟普通人都能有自制力,更何况沈教授一个活了一万年不止的鬼王,他背后还守着大封,有重大使命的人应当稳重;而对于赵云澜,他喜欢沈巍,可以是始于颜值,但不会到头来只是空空喜欢一张皮囊,还会是喜欢沈巍的性格,还会是因为沈巍的付出等等;另外是其他角色,特调处的人和赵云澜的友情深厚,能够在关键时刻团结,这些是有很多因素的,因素是人物性格和行为,是时间,有外因,也有内因,当然不能用多少篇文章一一叙述出来,这些需要在细节上体现。另外,千万不要写什么睹物思人的情节,真的不好写,像有的人写什么“细细摩挲”,鬼知道人心里想什么!
还有一点,写文不要总是那么黄爆好不好,动不动就是肉(而且看多了也都一样_(:з」∠)_)。当然,不反对斯文败类这个梗,但是不要写的太露骨,不然就只剩下“败类”了,还描写什么"斯文",重点还是细节。
大概也就这么多了吧,这些是看文看下来的真实想法,没有刻意针对谁,如果有建议可以私聊,毕竟我一个物化生和人家学文科的大佬比起来也没啥资本,千万别抬举我让我写个文看看。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