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司机的手游观测报告(含纳米剧透】
你们的手游狂摸阿鱼上线了。
图一是看到b站有up开始玩就去摸了一把的《半世界物语》。最后两个字大概是“物语”吧记不清了,毕竟我摸了半小时就删了👋还给它充了六块钱我大概是脑子有病。
玩法也就那样,2d平面选择目标发动技能什么的,氪金强度有但不及某恋,和梦间集差不多。
但是恕我直言,游戏质量远不及梦某,这个剧情……一上来现代少女一朝失忆穿回架空古代,这是套路没问题;上来就要接受某有权有势男主角的挑选当下人emmmm没毛病这是套路;按照剧本被男主一眼看中,嗯很正常;然后被选中的还要在手上盖印标明奴仆身份emmmm?女主反抗了然后一秒被关大牢?哇好刺激哦~
论最反感的几出剧情碰到了一块是什么感觉?当然是捏着鼻子摸一把抽个十连然后赶紧溜了,谁要当你家的盖戳猪肉啊?爱谁谁反正本制作人/提督/指挥官/料理制作人要回老公老婆那里享清福了╮(╯▽╰)╭
顺带一提,抽卡概率相当于某梦,各位自己掂量着吧。
第二张图是三个大名鼎鼎的ip,就不多做评价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也用不着我来瞎几把评价不是?
瘟疫公司老早就种草了现在放假了终于可以摸个爽了;生命线也是古早玩了一会就弃了,后悔万分再拿出来抢救一下;至于第三个,我钟爱的题材,就是买星球贵了点,容我再摸索一阵,也不知道认真摸会把自己的星球弄成什么样子。
所以这个沙雕报告估计会有第二趴。

评论
热度 ( 5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