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论那个令人作呕的b站ID“RK900”】
这个人我在b站看底特律相关视频时经常能遇到,几乎每一个视频的评论区他都露过脸。
在他学900的语气发言时,我当时还觉得挺可爱的,感觉可能是一个很喜欢900的迷妹(迷弟),
没想到他蹭了热度涨了粉就开始了他的“畜生表演”。
太太发的b站动态截图显示,【照搬抄袭】这件事铁证如山没的洗。看看他发动态时厚颜无耻的语气,真当别人都不会上网的吗?
嘻嘻。这样的垃圾,简直是玷污了“RK900”的名字。

勤兽neneko:

占tag致歉 这件事还是要说明白 在b站空间看到有账号直接拿海外作者的图说是自己画的,图一是ta的言论(也许ta可以反驳说并没有特指画的哪张图,但是留言很多人都误认为就是这张了 ta也并没有解释),图二原作者推特 图三原作者发图的原推,图四我询问是否和b站是同一人的结果(我们也要严谨对吧),希望这种人不要污染底特律圈子了,欢迎大家奔走相告。(因为是很喜欢的原作者 所以真的生气!

评论
热度 ( 120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