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就冲这gif!和我心中的赵处完美重合!
你特调处处长就该是这样A的!剧里那个是什么鬼啦!
我是决计不会去吃赵云澜受的......
原著小说我都是拒绝的,更别提同人了╮(╯▽╰)╭
因为我不是因为看了原著才对镇魂有兴趣,只是单纯被安利了剧的路人而已。
所以我搞cp的口味就建立在我喜欢剧版人物的基础上,其他的我都不关心,逆了原著又如何,并不在乎。
嗑cp图个开心就好了呀。
澜巍万岁!澜all也不错!

李四叔是我的:

绅探的白叔
A爆!!!

评论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