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一脚跨进延禧攻略的坑,我很快乐
(如果更新能快一点就更快乐了👋
在这个剧里我终于get了百合的美好,喜奔
然后是完美避开了注定be的cp,双倍快乐
【弹幕一直有人说女主璎珞太心机,
我就呵呵了╮(╯▽╰)╭】
人家又没主动去害人,再说她本来就是以报仇为目的进了紫禁城,遇事多看一下,多想一点,想深一点,不正常吗?
不心机你看个几把黑莲花复仇打脸爽剧啊。那这个剧不适合你,还是回去看傻白甜·天天被人陷害并洗不清·男主一见就钟情·白莲慈悲女主吧。
在我看来,璎珞的斗人水准放到现在大概是职场精英白骨精的段位。真厉害啊,不愧是会成为令贵妃的女人。
再有一个,如果这种女主都能被称为“心机”,那你大概是活在童话故事里?平常生活工作都不需要开动脑筋施展巧劲来应付麻烦事的吗🤦‍♀️要不就是直癌一枚,以为女孩子都是纯洁白莲啥都不懂白纸一张娇花一朵遇事只管哭就好,剩下的交给别人来拯救就可以??
这狗屁理论满足了谁的心理高chao啊??
不好意思,我还就喜欢女孩子内心强大自己渡自己的戏码。

评论
热度 ( 8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