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Tag里乌烟瘴气,心情如图】
延禧攻略这个剧可以组的cp本来就很多,各家都有可以嗑的东西,你嗑这一对就好好在自留地里嗑呗,还要在主tag里发个博,来抱怨xx和xx不合适啦不是真爱啦怎么怎么的。有毒吧??
捧一踩一有意思??
每个人get的点都不一样,喜欢的cp当然会不一样,但是你不喜欢也不用来主tag里特意说一下吧??你喜不喜欢关我们屁事??
地球又不是围着你一个人转的,主tag也不是用来天天发抱怨之辞的垃圾场!!
麻烦喜欢为了自己cp去抨击别人cp的注意一下滤镜戴法好嘛。粮倒是没产多少,还天天就喜欢在tag里叨叨有的没的,无语。
还真是放假了作业没有多少,考虑过社会人天天忙的要死就想乐一乐的心情么,结果一打开就是各种振振有词各种道理,试图说服别人都不是真爱的理论,管他什么东西,当然是我喜欢的就是真爱啊,嗑cp这个道理不懂吼?

评论 ( 4 )
热度 ( 8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