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摸了摸头顶,坚强的自己需要抱抱】

我当初为什么没有选择玩日服呢……
国服的活动都是一个叠着一个的,这个没完就要顾着另一个了,劳心劳力啊( ;´Д`)
练级刷战扩都到这个点了,该手入的送手入室刷好花的送去远征,总算是告一段落了(不 你忘了第一部队已经安排好了就等你下令出阵了……哇地吐出一口血_(´ཀ`」 ∠)_)
婶婶明天一早还有课啊,没法坚持到最后一刻了,没有懒癌小酒鬼,只有一堆伤刀的我也很绝望啊😭
不行了心好痛,55级2500战了四花太只有两把鹤球,还都是锻出来的,我的5-4是假的吧✋🏻肝能补脸吗??怀疑人生……
天天咸鱼,日战队勉强到了80,all短队今天才凑出六个40,打胁队都还没成形呢……连队战凭什么打啊,一腔热血吗??废婶还指望肝个江雪补补脸呢……
啊,绝望的人生,阴阳师非酋中级已经不算什么了,看看这个日课130遍地卡卡卡的地狱吧!!

评论 ( 5 )
热度 ( 1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