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真是烦死有些人了,玩个游戏,二三十级萌新,问问人家还肯传授一点经验什么的,都四五十了,玩了也有一定时间了吧,既然你还在玩,就说明你还没有对它失去兴趣,也是时候抽空【看点攻略逛逛论坛贴吧】什么的【钻研】一下,不求“看到内核”这种虚晃又无聊的理由,至少你搞清楚这游戏的重点在哪里、怎么玩、怎样能玩好吧?
不是的,拿到一个新式神/英雄/刀就开始到处问,尤其是阴阳师,人家式神的技能写的还不够详细吗?就不知道看一下吗?三四十级左右的人但凡知道御魂的重要性,看下技能就能对御魂搭配有初步的判断了,再看看大佬的就学有学样了,一天到晚不知道在干什么,就知道发博/lof问一些低级问题,脑子里都没个概念,还玩什么?看着都着急。
刀剑也是,刀剑乱舞虽然在国内没那么火,但是网上的攻略不要太全,贴吧的东西有坑但大都还实用,懒得上贴吧论坛之类的,碰到不懂的动动手指头问下百度也都出来了,实在不行加个群,喊一嗓子别人一句话就点出来了,哪来那么多问问问?刀剑的模式算很简单的,真搞不懂为何非要发帖问一些打字就能搜到的【邓摇.jpg

评论
热度 ( 4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