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挂人!众审审都来看看她做了什么吧!】
为什么这种人碎刀了,还有脸发出来求安慰??
我老司机第一次正式挂人,挂一个24k的渣审。
我怀疑这人心理有问题。为什么?因为她碎刀了,还要截两张图发出来,瞎逼逼个不停。怎么,还要别人来安慰你吗??国服重伤之后,再次出阵会有两次严正提示,还当作没看见继续吗??那你很棒棒哦。
碎刀了,还不夹紧尾巴引以为戒,还要截图发博,打这么多tag,最气的是还打栗田口tag,怎么,还有脸面对栗田口众刀?脸还没丢尽呢??并不想安慰你,你也不值得被原谅,只想心疼厚酱投了这么个渣渣。
今天是造了什么孽,看到了这么垃圾的东西。

酱油加粉丝:

我的厚酱在浪6-2的时候碎了呜呜呜呜呜呜,我干嘛手贱去boss点呜呜呜呜呜,我就不是人,我对不起厚酱,对不起一期尼,对不起粟田口

评论 ( 2 )
热度 ( 9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