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脑洞】我(性转男)X李泽言{略黑 攻方大魔王设定}

我刚打完恋与第五章,虽然这个进度真的龟速,但是大概对这个故事里的几条线也咋摸出了一点味道。这个披着恋爱游戏皮的故事真是……哼。
脑洞之前先瞎扯几句。
我一直不喜欢在游戏里{站在女主的角度}和李泽言谈恋爱,每次接他电话看他短信是真的有点生气(不是小女生的小脾气,你们懂的),作为总裁,这么对一个【他可能有点好感的前来寻求投资的女制作人】说话,真的科学吗?那他自己都很幼稚了好不好(当然我们不较真哒,谈恋爱嘛,甜甜的挺好( ´▽` )ノ
但如果站在男男的角度看李泽言,感觉就完全不同了。我真的很乐意!作为男生!和怼怼怼来怼去啊!!我的天他太适合被——了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丧病慎入】

这是我囚 / 禁他的第十二天。

网上电视上关于李泽言被绑()失踪的各种消息铺天盖地。华锐股价大跌,五天前已经停牌。jing / 方也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华锐总裁失踪案立为近年来的第一大案,全力进行侦破。

因为在光天化日之下就能在街上就把一个大活人,而且是一位商界巨鳄掠走,社会影响实在恶劣。

我拎着早点走在小区的石子小道上,掏出手机翻了翻微博,不禁失笑。
你们真的知道自己在面对着什么吗?

今天真是个不错的天气呢。

适合开餐。

亲爱的李总,我要开动啦,你准备好了吗?

(实在太困睡觉去了,下半部分明天再说吧,嘿嘿)

评论
热度 ( 41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