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各位同僚加油吧】

几个小时前我发过一个粗略的许墨限定氪金数的分析。本来是打算中午就下一单开始走任务流程的,但是兴致勃勃地发空间就被基友劝住了。
到了下午这个点,我已经完全冷静下来了。
想根据自己的状况说一些看法。
叠纸恐怕真的是在以一个获得了投资的制作人的经济水平在向我们要钱。
吃相已经不是用难看可以形容的了。游戏公司真的要倒闭了吗?就靠女孩子/男孩子们的这次爱心捐款了?
氪金大佬可能会想:你穷就不要多话了。
确实,让我买这三个礼包或者来充个钻是需要慎重一点考虑的,但对于一个已经可以自己挣工资的人来说也不是做不到,花自己挣的总比拿家里的好。
说到底,我喜欢你,你在我这才算个东西,要是不喜欢,钱还能往你这无底洞里扔??
我玩过的手游也不少了,碧蓝yys梦百食之契约偶像祭样样都沾,还真没见过这样的。
你叠纸,真是个饥荒公司。
话都说到这了,我目前还是喜欢这游戏的,所以还会继续花钱给你游,但是谢谢咯,这张限定我不要了,配套都没做好就拿出来骗钱,宁愿充钱去抽卡买体肝图,至少我还能得到抽的快感。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