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我,坚定Pick坤坤。】
虽然十九个(除了林抄择)我都挺喜欢。
但是事情是这样的:
心里最最中意他,那么我就投他。
他出道稳了就可以为别人打call去了,我觉得不行,这事不地道。
我是追爱豆的不是做慈善的。
只选择最爱的那一个,不管他境遇如何都应该把最好的给他,而不是他富贵了你就不去景上添花了,应该更加高高兴兴地把他往上推一点,再推一点。
高度总是不嫌多。
【还有挤人的问题】
你既然排名在后面,自己选了位置,就应该做好被前面的选手挤掉的心理准备。
说到底,这是个选秀比赛。比赛竞争排位还想和和谐谐有商有量的,可能嘛。
也能理解他们的感受。如果我是pick丞丞中的一员,绝对会爆炸。
但是。各凭本事的事,实在怨不得别人。
也希望少一点节奏黑,多一点大实话。

评论 ( 1 )
热度 ( 7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