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明日随想】

配图自摄,地点魔都大世界

1.之前在白面鸮和夜莺之间还是选择精二了夜莺,这么多天过去了,我想说这个选择不后悔:鸟笼当工具人贼好用,圣域范围贼广时间贼长,我超喜欢这个群奶!!

2.由于没精二白面的连锁反应,我把来了好久一直在仓管的雷蛇拿出来练了。哇,贼好用,受击回技力也符合我的摆放习惯。作为一个重装竟然有三格攻击范围我能说什么?鼓掌啊!用了之后才发现她面板不错对得起五星重装,就是精二立绘不够壮观有点遗憾…雷蛇,塞雷娅和陨星的快乐源泉!

3.对于正在准备精二的陈,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我不缺近卫,我好友精二陈sir一大把,为什么还要精二她?都是flag惹的祸,做博士要言出必行啊,说给你先精二那就干呗(大哭 小火龙喜羊羊和蒂蒂又被我辜负了

4.本刀对人力资源办公室非常满意。目前为止出了一高资俩资深还有若干稀有tag,最满意的是高资和资深不同时出现嘻嘻,收获new一小火龙一德狗一火神,我超喜欢这个办公室!

评论
热度 ( 1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