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超蝠】May be U Like the Cat-51

齿鲸:

chapter 51


星球日报再次在高谭脱销,高谭媒体也彻底认清了王子不给他们饭吃这件事实,但也不是很生气,毕竟,他们有第一先生了。

Clark浑浑噩噩地过了一个早上,他的财经新闻稿在电脑上只打出了三行也没人催他,只有人时不时探过头来向他打听一些令人睾丸疼痛的问题。比如,谁当Top,比如,会不会找女人3P,等等诸如此类。

Clark僵硬地傻笑,他怀念Smallville淳朴的民风,不知道妈妈有没有买到这一期的星球日报,应该没有,不然他的手机早响了。

这时手机真的响了,他惊跳地拿起,显示的竟是Bruce,上次他存了他的号码。

一条消息两个词:Come out.

Clark莫名其妙地站起身摸索自己的包,涌上不好的预感。

走廊那边由远及近地传来女孩的尖叫声,一个新来没多久的小编辑红着脸蛋跑到Clark面前,支支吾吾道:“你…你未婚夫在外面等你…”

看戏群众口哨四起,Lois对他做了个吁的表情,摆手赶人,尽职的记者和摄影师几乎全部闻声而动。

Clark赶在大军前冲出办公室,就看见Bruce手捧一大把玫瑰戴着墨镜,西装笔挺,正弯腰一个个帮姑娘们签名,有的直接签在衣领上。

“Bruce!”

Clark小跑赶到男人身后,姑娘们自动给他让道。

“Hi,dear.”

Bruce盖上笔盖转过身,一大捧鲜红的娇花塞进小记者怀里,附赠一个揽腰拉领的香吻,耳旁抽气和尖叫的声音此起彼伏。

“D…Dear.”Clark抱着花束磕巴,忽然飙升的VIP待遇当他无所适从。

“你来干什么?”他窘迫地用口型问。

“难得在大都会,邀我的未婚夫享受一顿午餐?”

Clark哭笑不得,真不知道这男人噙着如此嚣张的气焰还带着墨镜是干什么。

“那快走吧,他们要围上来了。”

他握紧Bruce偏凉的手,拽离人群。

“等等!Wayne先生!请等一下!”

记者军团从办公室的小门里涌了出来,他本想拐过前面没人的转角就抱起Bruce飞出去,却被截住了胳膊。

“哦对了。”Bruce强硬地拉着Clark退回来,握住其中一位记者的话筒,靠近了,摘下墨镜对镜头微微一笑。

“有件事告诉大家,我们已经交往很久了,一直没公开是因为Clark他怕影响工作。所以各位,对他温柔一点,我会很感谢的。”

Clark被他反拽着,在后仰头,拿大捧喷香四溢的玫瑰挡脸,欣喜又绝望。

拉奥……他简直栽死在这个男人手里。

——————————————————

一栋欧式洋房前,嚣张的引擎终于噤声,Clark捂着脸迈下跑车,低着头跟Bruce走进他平时连宵想都不会涉及到的高级餐厅。

“怎么,觉得丢脸?宝贝儿。”一只手摸上他的腰,Bruce的气息流窜在指间,“我以为我已经把你的名声拯救得够好了。”

你拯救过头了!

Clark在心里嘶喊,但他放下手,为了不像个难搞的贪得无厌的女人,他勉强笑着说:“不,你知道Bruce,我穿得…估计还没有一道菜好。”

“没事,我定的包间,你穿草裙都没事。”

Bruce勾起圆润狡猾的笑容,顺便仰头在他唇角印了口。小记者好不容易摆正脑袋,摸着嘴角被Bruce揽进雅致的包间,他怎么从来没发现Bruce这么爱亲自己?

宽敞的空间里飘扬着优美的小提琴曲,这里并非Clark意料的只有他们两个,还有一位拉提琴的小哥站在不远处,陶醉在自己的音乐中。

当看到还有他人存在的一瞬间,Clark就意识到,这顿饭的话语权完全不在他手中了,Bruce已经无声否决了他对他行为的一切控诉。

Clark心神不宁地吃完一道道比他一个月工资还昂贵的菜肴,接过服务生沏上的红茶,踌躇着摩挲白瓷杯柄,直到接收到Bruce允许谈话的眼神。

“Bruce,你不用这么大费周折,这让我…我是说…我不是女人,你叫一声我就会过来的。”

“嗯哼。”这句话似乎在Bruce的意料之中,他嘴角挂着那种引人视线又难以捉摸的浅弧,端起茶杯。

“你也不用送什么玫瑰,说实话,挺怪异的。”

“嗯哼。”Bruce顿了顿,好像对此思考了下,然后点头喝了口茶。

“其实这种牺牲不必要的,丑闻也就是一段时间的事,我写写体育新闻也就过去了。”

Clark也端起茶杯,仰头让温热液体滑过干涩的喉管。

Bruce没再应,他伸下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绒皮盒子,打开盒盖推到Clark面前,里面立着两枚朴实无华但做工精良的银戒,小颗宝石嵌在内侧,不明显,可叫人一旦看见便无法移开视线。

Clark的茶杯一下砸在瓷托上,茶水溅出一圈,白桌布上晕开浅棕色的污渍。良久,他抬起头,眉毛纠凝着,声色严峻。

“我不想陪你演戏,Bruce。”

Clark用氪星语说。

“谁要你这么差劲的演员。”

Bruce用相同的语言回答,对Clark尖锐的否定不屑一顾,抿着茶水坦然接受Clark思维缓冲阶段的愣视。

琴弓拉动弦线带起木腔中悠扬的震鸣,它让这段沉静不显得那么尴尬。

Clark是静止的。光是被领受了的心意,他都来不及向他认识的神一一道谢,仅是Bruce轻松自然的一颦一笑对他来说都是超乎慈悲的馈赠,如滴水对于涸土,而如今,洪水侵袭。如果没记错,几天前,他还在百回千转求一笑。

“Bruce!”

Clark突然拍桌站起,吓得琴声断了个音节。Bruce的脸颊上极速掠过模糊的一吻,他抬眼,饶有兴趣地等这个急喘粗气的大男孩会说什么。

“应…应该我买戒指!”

“咳…”Bruce将呛水的声音控制在文明范围内,“你给过我了,必要的时候我会戴的。”

“但………”

“你有钱我有钱?”

“……哦。”Clark被压制回椅上,双手在腿间焦躁地互相攥握。他本以为自己只能当个偶尔占到点便宜好友,情况再糟点,或许好友这两字都是他在嘴硬。

“…同性没有孩子,Bruce,韦恩家族…”

“我有四个。”

Clark在桌底下用能捏扁子弹的力道掐自己,他四个孩子中的其中一个已经不止一次提醒他小心蝙蝠的花式变脸。

“有一个是亲生的。”

Clark将手摆了上来,手指在绒皮盒子旁不安地敲动,进退不定。他害怕搞砸了,他们连同事这层关系都会土崩瓦解,虽然无论如何他都会去当个跟屁虫。

“而且他们绝对都比你的…”

“OK,OK.”Clark连忙抬手制止几近炫耀的逼迫,看来血脉不成问题。他捋了把头发,抹了抹鬓角,正了下神色,试探着将两肘放到台上,冲Bruce虔诚地摊开双掌。

“那么,让我帮你戴上?至少。”

Bruce大事告成地展开笑容,把手递了过去。


而那位拿小提琴的小哥?

他第一次在高级餐厅里拉了Country road,应高谭第一先生的要求。



TBC

评论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