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如果RDJ开了后宫 【RPS】【大家的脑洞】

帅比莞:

在群里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如果RDJ开后宫会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哈哈于是就开了下脑洞


以下对话毫无PS原汁原味


感谢阿眠收集!


————————————————————————————


妮妮要是开后宫(多瑞亚)


根本宇宙都阻止不了他(多瑞亚)


每个人都在为被翻牌子而勾心斗角


我又想到了妮妮的五辆保姆车(青空)


每个人都挣着想上(青空)




于是……(以下出自阿楠语录)


————————————————


可以预见的对话


【你不就胸大一点天天逼逼你最爱他吗】


【我比你还爱他】


【我还爱他的五辆保姆车】


【哼 你没有去看大法官的首映 你才不是他的死忠粉 我为了看他的首映推了三个通告】




ce【他亲过我】


众【切他也亲过我】


ce【我还抱过他的腿】


众【可是你没有去看大法官首映】


ce【我在每个采访里都提他夸他说我爱他】


众【你没去看大法官首映】


ce【官方推我和他cp呢】


裘花【不好意思官方也推我和他】


众【你没去看首映】




然后每天晚上工作人员都推着一辆小车过来对RDJ说【先生,是时候翻牌子了】


RDJ【今天心情不好,腰酸背痛腿抽筋,不翻了。】




然后工作人员安静地推着小车出来了 众位后宫佳丽站成一排等着宣布最终结果 阵仗仿佛排队孕检


工作人员说【sorry,先生今天想一个人静静】


大家都懊恼地离开了 只有ce一个人担忧地趴在保姆车门口 不停地拍门【downey, are u ok downey?what can i do for u?】


RDJ感觉吵死了好烦就把ce拉进了保姆车给他做马杀鸡 其余众人听闻内心都想【哦我的天呐这个小婊砸又借胸上位了】




保姆车·CE传



评论
热度 ( 109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