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All铁/盾铁 美国队长的总裁夫人

银七魂:


[二]

[Tony:
我这两天在外面暂时回不来,相信你一个人能把你正在放暑假的干儿子照顾好的,Peter他上次说他想要去吃咱们大厦对门新开的那家中国餐馆,我答应他了,你记得一定带他去吃,还有家里的家务事也需要你们俩去完成,切记,别再让我去操你们俩的心。
Pepper 留]

Tony皱眉盯着今天早上Pepper给他发的邮件,他靠在椅子上反反复复的盯着这封信看了一遍又一遍,起初他先是愣了一下,嘴里喃喃的吐出了个“操”字,后来Tony觉得自己越来越焦躁,他抓着他的头发把它们揉乱。

Tony不是没有照顾过小孩子,他当然不是在担心这点,只不过Tony可见识过Peter的恐怖之处,上次他因为答应Peter陪他去参加他们学校组织的一个万圣节派对,回来之后整整在厕所里呆了三个小时。

虽然Peter不是捣蛋鬼,但是Peter有一张话唠的嘴,他能拉着你在人群中穿梭然后一刻不停的跟你说这个说那个,再然后他会给你塞一大堆食物给你介绍它们的口味最后用他那双水灵的眼眸盯着你让你没法拒绝,结局就是你肚子里的那些混蛋顶着你的胃让你必须去厕所干呕那么三个小时才会好一点。

不过Tony认为其他时候的Peter还是很听话的,但是他觉得如果就让自己一个人去照顾这个蜘蛛小子的话肯定活不过三天,而且看Pepper给他的信件看来,对方一定不会就去那么两三天而已。

所以,Tony现在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困难中。

“hey,老兄,帮我个忙。”
“什么?你竟然会找我帮忙?今天不是世界末日吧??噢,好吧,除非你是让我去帮你解决甜甜圈否则我拒绝…”
嘟…嘟…
Tony骂骂咧咧的把通讯录上那个备注“肥鸟”的一人拉进了黑名单。

“… …我说,”
“真是稀奇,堂堂Stark集团总裁Tony Stark竟然会给我打电话,说吧,什么事?”
“帮我个忙… …”
“让别人帮忙的时候前面一定要加“麻烦请您“,当然,如果你再加句“亲爱的XX大人”的话我会更高兴… …”
嘟…嘟…
满脸黑线的Tony二话不说就让那个备注名是“犄角小驯鹿”的人去陪孤单的鹰眼了。

“亲爱的… …”
“Tony?你是有什么困难来求我帮你的吗?“
“oh甜心,可别用“求“这个字…um好吧,确实有件事情,Peter他… …”
嘟…嘟…

[操]

Tony垂下手看着电话被人直接挂断的界面愣在了原地,他的手刚要将“黑色暴力女”拖进黑名单的时候又顿住,他已经想象到如果这件事情被Natasha知道的话他会有多惨,最终Tony撇着嘴满脸不爽的退出了界面,当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去翻着列表看看还有什么人。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跟我一样的好人?】

浪费了一大半时间却毫无成果的Tony有些颓废的离开了大厦,不知不觉才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上次跟Steve见面的公园入口,Tony不可置信的盯里面,他觉得自己现在心里多少有些激动,他多么的期待Steve此时也会坐在那个位置上安静的画着画。

Tony抱着最后的一点希望顺着自己的记忆往上次相遇的地方走着,当他走到拐角处就看到那不远处熟悉的身影后Tony瞬间有想哭的欲望。

此时的公园里风把小道两边的树叶吹的沙沙作响,泛黄的秋叶给这个地方染上了一层金色。

“嘿。”
Tony放轻脚步停在了Steve的面前,他看着Steve那专心致志的侧颜突然不想就这么打扰了他。

“Tony?”Steve听到Tony的声音后手一抖,抬起头惊讶的望着人,他似乎也不太相信还能再遇见Tony。

Tony冲他露出了一个笑容,有点酸酸的,看上去像是有什么心事。

“怎么了吗,发生什么了?”Steve皱着眉向Tony投出了关心的神情,他放慢语调的去询问Tony。

“没什么。”Tony侧过头看向一边的人工湖,此时的人工湖水波粼粼,水面上还有几只正在嬉戏的鸟。

“你看上去心情不太好,是失恋了吗?”Steve终于找出了一个原因,他想都没想的就脱口而出,不过似乎有些不对劲?

“不,怎么可能?我现在连一个女朋友都没有,怎么可能会失恋?我真的没事,就,就是想来看看你。”Tony盯着听完自己的话瞳孔猛的放大两倍的Steve,但还真没想到原来Steve的反应会那么大。“额,就是顺路,顺路。”

“我很开心,Tony。”Steve沉默了一会张口说话了,笑容在他的脸上绽开的更大。“谢谢你还会在意我。”

“不,不!我只是…靠,我只是顺路… …”Tony有些懊恼的垂下头喃喃着,声音越变越小。

“好吧,Tony,如果你以后有什么需要,你可以联系我,这是我的电话。”Steve看着Tony的反应有些好笑,他迅速的从素描本上撕下了一小张纸流畅的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电话,Tony接过去后觉得Steve的字非常好看。

“oh…噢!好吧,我会的。”Tony把纸条小心翼翼的揣进兜里紧张兮兮的握紧了自己的手机想后退了几步。“抱歉,我还要去接Peter,再见!!”

说完Tony头也不回的跑走了,这让Steve感觉很奇怪。

不过他同时认为这样Tony真是可爱。

———TBC———

竟然这个时候发今天份的(哭
懒癌犯了!!!
下章虫铁注意!!!
最后,
感谢我亲爱的Lux!!!
爱你啊啊啊!!!

Ps:
以后微博也会陆续更新盾铁文,但跟Lof不同步,想要看更多甜虐肉的宝贝们记得上微博来找我啊,欢迎勾搭!!!
没有电脑发不了链接简直要死。
【所以微博ID:吃铁的银大】
文的格式都是长图,所以直接在相册里找就好了!!!

评论
热度 ( 62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