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冬铁/盾铁】甜甜圈和黑布林 CH3

六王爷家的小丫鬟:


3.

难得的一次,复仇者们齐聚在大厦。

Tony起床之后习惯性地去主厅接一杯咖啡,在连廊的时候他还以为那些噪音是某个人在看无聊的家庭情景剧,刚一过转角,他差点被眼前的热闹景象吓到。

那个金发大胸长得很像Steve的肌肉男是在切胡萝卜吗?他旁边黑黑的一脸迷弟样子递这递那的是猎鹰吗?拿着松肉器一脸冷厉看起来像是在审讯罪犯一般虐待牛排的红发女人难道刚好名叫Natasha?紫红紫红飘在半空中的人形物体正与他身边指尖冒红光的女人一边调笑一边煮一锅汤这场景好像有点眼熟?还有那个和昨晚梦中一模一样的的独臂冷淡男为什么在往他们的餐桌上插一大束配色俗艳到极点的鲜花?太恐怖了这一定不是真的。

Tony闭上眼睛使劲儿摇了摇头,难道是二构使用的次数太过频繁让他在光天化日产生幻觉了?

“啊,Tony!你终于醒了。”

肩膀上的触感是真的,二构可做不到这个。

他睁开眼睛,Bruce正搅拌着一大碗沙拉从他身边走过,“我们还担心你会赶不上这个,队长刚才还提议抽签决定出一个倒霉蛋去叫你起床呢。”

“……?”

“我知道这有点儿伤人,不过你也不用这幅表情?” Bruce戳了一颗蓝莓送到他鼻尖下。

Tony呆愣着张嘴咬下,嚼嚼嚼,吞咽。

等等——

“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什么也没发生。” Bruce一脸理所当然的,“似乎今天大家都没有外出的打算,于是Steve建议我们可以搞一次聚餐,你知道的,自己动手的那种。”

“???” Tony下意识地转头望向Steve,后者显然也注意到了他的出现,对上他的视线,露出了一个介于期待和尴尬之间的,那种让他感到毛骨悚然的微笑。

“看起来就你还闲着,” Bruce四下扫视,“或许你也应该加入我们,至少摆个餐具?”

18个月之前的Tony会毫不犹豫地拒绝然后翘起二郎腿瘫在沙发里一边吃零食一边对他们的工作指指点点。

但现在,Tony只犹豫了2秒钟,然后走向碗橱。

******

“汤很好喝。”

Bruce给出中肯的评价。Steve微笑着点头。Vision和Wanda相视一笑。

“Wanda决定调料的质量,我只负责处理食材和计算精确地时间。”谦逊的英伦绅士腔调。

“Oh别抬举我,你可是把辣椒粉的克数精确到了小数点后四位。”

Tony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秀秀秀。

“我觉得队长做的东西非常好吃,”猎鹰一边往嘴里填着食物含混不清地发表评论,“我简直没吃过比这更好吃的配菜了。就是这个牛排似乎处理得有点过了,一点劲道都没——”

Natasha一记眼刀射过去。

“——都没有才好!我的智齿最近正好有点发炎,咬不动太硬的,哈哈哈。”

嗤。见识短浅。Tony又一下没一下地戳着食物,在心里翻了第二个白眼。这就能叫最好吃了那这个可怜人之前的人生里吃的都是压缩饼干吗。

“Tony,你要不要再来点沙拉?” 你应该多吃点蔬菜和水果。Steve举起勺子。

“不用了谢谢。我不大爱吃带叶子的玩意儿。” Tony迅速抬起自己的盘子。

Steve的手尴尬地僵在半空。

“哈哈哈,大概是我做的沙拉不合Tony的胃口?” 老好人Bruce抓抓下巴,带些歉意地开口。

“没你的——”

Tony话还没说完,一直沉默地坐在他斜对面消灭食物的长发男人突然站起来,握住Steve手里的木勺,硬生生地将那一大坨沙拉按进了他的盘子里。

“让你吃就吃,不要浪费食物。”

空气有一瞬间的停滞。

应该是,好几瞬间。

很多很多瞬间。

所有人都一脸难以置信活见鬼发生了什么的表情,视线集中于一个人身上。

而注意的中心却丝毫没有感受到似的继续安静地吃着自己盘子里的食物。

“……咳咳,呃,Bucky,你也觉得沙拉还不错?” Steve想,如果Bucky是因为他才出此举就有点过了。他不知道Bucky还会在这种事情上计较。

“餐具摆的挺好的。”

“……”

空气彻底凝固了。

Tony发誓他听到了不止一声倒抽凉气的声音。

他,Tony Stark,还没把话说利落的时候就能把妹子撩得一脸羞涩,从小到大交往过成堆成堆的女人,见识过各种各样的甜言蜜语情话鬼话,此时此刻竟然感觉到自己体内的激素水平陡然上升,他想捂住额头,想骂脏话,甚至想转身逃走。

是的,没错,他把那个人的刀叉都摆在了右边。别问他怎么知道那个人一定会坐在那里的,他只是……好吧,他观察到Bucky每次都会坐在那个位置。

Tony觉得自己绝对是着魔了。洗脑是不是会被传染。谁知道呢。可怕的苏联人。他们会邪术。他们什么都能干得出来。

接下来的时间里所有人都没有说一句话。

Tony最终还是吃掉了那勺沙拉。

-TBC-


短更。

状态不是很好但是还是要给自己发糖!就是不知道甜不甜。

谢谢今天所有安慰我的妹子,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太爱你们了。作为一个身边完全没有同好的girl我的孤独简直排山倒海,所以才一直想要你们跟我说话。

希望喜欢。鞠躬。

评论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