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Tony Stark的嗜睡症 上

绿杨烟轻寒:

一直以来看到的设定都是Tony在PTSD的影响下无法入眠,然后就一直在想着总有一天会反弹吧一睡不醒什么的。
小甜饼www
CP:盾铁也许。
【自己都不确定是什么鬼啊!!!
 
【正文】
结束又一次的毁灭纽约级的复仇者之战的Avengers身心俱疲,所以他们在复仇者基地举行了一个例行Party。
聚会很愉快,如果Mr.Barton没有端上他准备的沙拉,聚会的氛围会更融洽一些。Thor在和Steve喝酒,Asgard的美酒只有了不起的美国队长的四倍肝脏能力才有福消受。他们小声交谈,主要是Thor在讲述Asgard的往事以及Loki的趣事,当然啦,Loki并不在他的旁边,他在和Bruce玩谁的酒罐堆得更高的有趣游戏。Tony坐在Steve身边,正在和对面的Clint和Natasha玩纸牌游戏。黑啤酒罐散了一地,上面盖着Tony昂贵的西装外套衬衫和长裤,以及Clint的衬衫及长裤。两人都仅剩一条内裤,这是决胜局。Natasha衣着端庄坐姿优雅,不愧是最大的赢家。
“Uh……”Tony丢出手上的牌,拿起一个甜甜圈叼在嘴里,“该你了亲爱的Clint。”
鹰眼认命地叹口气,将手上的牌扔进牌堆,他又一次输掉了,真是该死。
Tony拿着甜甜圈吹了声口哨,Steve放下了酒杯,就连Loki和Bruce也扭过头来。邪神大笑着附和,“哈哈哈裸奔三圈!”
然后机智的Clint脱下了护腕。
……
邪神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愤怒地砸掉了Bruce面前啤酒罐磊成的高塔。四倍观察能力的美国队长可以发誓那一瞬间Bruce变绿了。好在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如果不提Thor将半杯酒洒在了昂贵的地毯上,并没有什么损失,Bruce也很快平息了怒火。
围观群众发出几声意义不明的哼声,都扭过头干自己的事去了。他们对Clint的下限早该有预料。
坐在Clint旁边的Natasha嘴角挂着一丝略显嘲讽的笑,坐在她对面的Tony挺直了背,他觉得这个女魔头非常不满,马上就要发大招了。
纸牌在Natasha的手指尖翻飞,很快就合成了一摞。游戏再次开始,刚才的闹剧很快被遗忘,就像地毯上的酒渍。不过在场的每个人都相信,今晚他们一定能够检查一位复仇者的发育程度。
为了表示公平,Loki推倒了他的啤酒城堡。酒罐倒下发出的声响差点震掉了Tony口中的甜甜圈。
“请尊重我的啤酒,蠢货!”Tony大叫,然后甩出几张牌,“不然我让Jarvis取消你们那该死的权限!”
“闭嘴!蝼蚁!”Loki报以同样的咆哮,刚才Tony的吼叫让他手一抖又一次毁掉了Bruce面前重新堆起的易拉罐大厦。
“出牌,Tony,该你了。”Natasha依旧淡定高贵而冷艳。
Tony看了一眼Natasha,又瞄向她的背后。黑寡妇的声音依旧镇定:“Jarvis,不要试图作弊,不然我关闭Stark工业的供电系统。不,是毁掉。”
“您多虑了。”头顶上Jarvis彬彬有礼地回复。
作弊未遂的Stark先生发出不满的轻哼,泄愤似的将甜甜圈塞进嘴里,放过了这最后的出牌机会。
大获全胜的Natasha将手中最后的纸牌扔进牌堆,这次是鹰眼吹起了口哨。大家的目光又一次汇聚在伟大的Tony Stark身上,准备欣赏钢铁侠健美的身体。
然而毫无预兆地,纸牌从Tony手中掉落,他向前栽去,口中的甜甜圈也滑落了。
还好四倍迅捷的美国队长就在他的旁边,他一把捞过Tony,一手抓住了那个被咬掉一半飞在空中的甜甜圈。可是遗憾的是他手上还拿着酒杯,于是Tony的内裤也有幸品尝了下Asgard的美酒。
Clint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手抖,纸牌掉了一地。
“想装晕躲过惩罚吗?”Natasha冷笑,向后靠进柔软的沙发,“我给你三秒醒来,不然我炸掉你的战甲!”
“抱歉,Sir的战甲已经在战斗中被炸掉了。”Jarvis还是彬彬有礼的语气,友善地提醒,“没有备用品,Ms.Potts不喜欢Sir的战甲,所以他只留了一套。”
Natasha哼了一声,Clint打趣道:“以前从没有人在Nat面前试图逃脱惩罚,Tony你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傻瓜。”
不远处的邪神正忙着堆他的酒罐,因为Bruce堆的马上就要比他的高了,难得没有插嘴。
还是美国队长最关心同伴,Steve有些紧张地抬头,“Jarvis,他不会有事吧!”
一道光从天花板上落下来,从Tony身上扫过,“亲爱的Mr.Rogers,他只是太过疲惫而陷入了昏睡,并无大碍。”Jarvis金属一样冷静的声音在大厅里回荡,仿佛一切都在他意料之中。
“恭喜他逃过一劫。”Clint笑着把纸牌拢到一起。
“真像个睡美人儿,”黑寡妇冷笑,“要是能把那胡子刮了。”
“哈哈哈哈睡美人!”邪神百忙之中还能抽出时间来嘲笑别人,活像一个活力四射的熊孩子。
“我送睡,呃,Tony回房间。”因为迷之口误而有些尴尬的Steve站起来,一手揽着沉睡不醒的Tony,另一手还拿着那个被啃了一口的甜甜圈。他有些踌躇,因为把甜甜圈放回盒子显然不是那么文明,而他的主人显然不会再吃它了。
“哦,简直无法想象。”鹰眼熟练地洗牌,“Tony的胡子还挺帅的。嘿还有人要玩牌吗?”
“吾来吧。”Thor挪了过来,撞了Steve的腰一下,“哦,Cap,请让一下。”
Steve惊了一下,差点没抱住Tony,他连忙将甜甜圈往嘴里一塞,另一只手扶了一下,花花公子的Tony Stark才没有和地板行贴面礼,虽然那地板说不定是Jarvis的一部分。
“呃。”因为眼神太好而目睹甜甜圈遭遇的Clint愣了一下,手中的牌因为走神而散开,撒了一地,结果把气氛搞得更尴尬了。Steve满口的甜甜圈,腮帮子鼓起来,配合着这个姿势有点可笑。但是复仇者们都很配合地转开视线,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
Clint手忙脚乱的捡牌,雷神用他的方式向宽容的美国队长表达了歉意。Natasha单手托腮,向Steve绽出一个笑:“祝贺你抱得美人归,Cap。”
“说什么呢。”Steve非常尴尬,他努力咽下这该死的甜得腻人的甜甜圈,点头表示原谅了Thor,随后几乎是逃离了客厅。他身后传来鹰眼的惊呼:“等等!这不公平!先让我穿上衣服!”
真难把他们当成成年人,不是吗?老好人美国队长有点疲惫。他走进电梯,终于摆脱了那些聒噪的声音。
“去Tony的卧室。”
“Yes,Mr.Rogers.”Jarvis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一如既往地平静。
他低下头,Tony的眉头皱着,显然睡得不太安稳,大概是这个姿势的问题。Steve手上粘着甜甜圈上的砂糖,也不好去碰Tony,虽然他身上除了条内裤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并且内裤上还有他刚刚“亲手”泼上去的酒渍。他身上热烘烘的,因为沉睡放松所以身上的肉都是软软的。Steve将他向上托了托,让他的脑袋靠在他的肩上。
电梯门开了,Steve从电梯里走出来。他将钢铁侠扛在肩上,这时候他挺想念他的盾牌——他可以让Tony躺在里面,自己只要托着盾牌就好。
但是那样就像是在上菜,而菜肴就是光溜溜的Tony Stark。正直的美国队长在想到这个情景的时候也情不自禁地咽了口唾沫,不过这无可指摘,因为那个场景实在是太过香艳。
他本想将Tony送回他自己的房间,可是在门那里他遇到了阻碍,头顶是Jarvis的温馨提醒:“进入房间需要口令。”
Steve抬头,表情惊讶:“什么时候设的?”他手扶在Tony的屁股上,当然这不是他的本意,因为他快要滑下去了。睡着的Tony Stark一样不让人省心。
“昨天。”Jarvis一本正经地回答。
“口令是什么?”Steve下意识地问,问完才想起这是口令,肯定不会告诉他的。可还没等他遗憾,Jarvis就回答了他的问题:“一个举着垃圾桶盖的老冰棍。”
“呃——”Steve的脸突然胀红,“这是口令?”他感觉有点难以置信,谁会设这样的口令!而且明显意有所指。但是天才的Tony Stark向来不按常理出牌,这大概也是他最惹人讨厌和惹人喜爱的地方了。
“据说老冰棍在东方是一种消暑的食物,主要成分是……”Jarvis回答的声音很正经,Steve非常尴尬,因为他的脚指头都可以听出这个口令是在影射他自己。
“哦,谢谢,Jarvis,我不需要知道这个。呃,这是Tony设的?”他至于这么讨厌他吗?
“是的。”Jarvis回应,“需要我调取那时候的录像吗?”
“谢谢,不用了,谢谢。”Steve并不是特别想看到那个场景。他有些不安地将昏睡的Tony向上托了托,“呃,恩。”
可是让他说出这种口令简直是折磨,他纠结了半天,觉得自己在这里耗时间好像也不太对。他咳嗽了几声,声音有些不自然:“呃,一个举着垃圾桶盖的老冰棍。”
可是门没有动静。
“呃,Jarvis?”是他的声音不够大吗?不应该啊!
“Captain,这是声纹锁,只有Sir亲自说出口令才行。”
Steve瞪着天花板,Tony的这个AI绝对是成精了,他一定是故意要看他笑话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得意,屋顶上的监控摄像头转了转,像是在嘲笑伟大的美国队长。
但是Steve毕竟不能和一个AI计较,斟酌两秒,他还是选择将Tony带回自己的房间——大不了自己睡沙发。Stark出资的沙发比他自己家里的床还要舒服。
回到自己房间,将Tony放在自己的床上,Steve看着他内裤上颜色鲜艳的酒渍,真觉得应该给他换一下。可他还没从刚才的尴尬中缓过神来,和Jarvis对话还有些不自然:“Jarvis,有多余的干净内裤吗?”
Jarvis很快回应:“这种情况下Sir会选择洗澡,那样的话就没有穿内裤的必要了。”
所以说Tony是习惯裸睡的吗?得知这一点的老头子表示非常惊讶。但是一旦联想到Tony平日轻浮的生活作风,立刻觉得这种习惯的确是理所当然。
可是这个非常聪明的人工智能管家难道连一条干净的内裤也弄不来吗?他感觉有一丝不可思议,所以他想要再挣扎一下:“呃,Jarvis,请帮我拿一条新内裤,我觉得,呃,这是很有必要的。”
Jarvis难得地沉默了一下,“Captain,你现在可以在浴室里找到一条。”
“恩?你放进去的?”Steve不记得自己的浴室里有藏着干净内裤。
“Yes.”Jarvis回答,“建议给他洗个澡,Captain。”
既然Jarvis这么诚挚地建议,Steve觉得他应当如此,这个系统总是给出最优解不是么?
可是,这是要他亲自给Tony洗澡的节奏吗?
虽然Jarvis已经贴心地放好了热水,但是很明显没有实体的人工智能没法帮昏睡的Tony洗澡,虽然可以用机械臂,但是……
算了,还是他自己来吧。
Steve将Tony抱进浴缸。Jarvis放水很有经验,Tony坐在池底正好露出个脑袋。他闭着眼睛,睡颜安详,面色却被热水熏得潮红,沉在水里的皮肤呈现健康的粉色,用一个并不恰当的形容词,那就是秀色可餐。
Steve不自然地偏过视线,说实在的,他并不是没有见过Tony的裸体,事实上,好吧,裸奔这种惩罚在复仇者的游戏中非常普通,Steve几乎见过每个男人的裸体。但是,呃,这种情况下的,还是有点不一样。
Tony的身材很好,在他的坚持下也能够经常参加体能训练。然而这个家伙热衷于甜甜圈芝士汉堡超浓咖啡之类的高热量食物,而且几乎不服从任何人的监管,使他身上又包裹上了一层脂肪,这使他的触感更富弹性。Steve在为他抹沐浴露的时候深深地体会到了这一点,并且表示他更能理解了Tony花花公子的一面。
面对这样的肉体,如果不是性冷淡,那么肯定会起反应,这和性向无关。Steve深吸一口气,努力屏蔽自己脑中那些迤逦的遐想,试图将自己的心智全部放在给Tony清洗这一件事上。
昏睡的Tony对自己给别人造成的困扰一无所知,他现在全身放松地躺在浴缸里享受美国队长的全套按摩服务。要是他醒着,说不定还会得意洋洋地到处炫耀。
直到给Tony洗完头发并且确认他身上已经全部被清洗干净,Steve才将他抱出了浴缸。Tony看来是真的累了,一直保持着沉睡状态,连Steve给他清洗那里的时候都没有任何反应。不过幸好没有反应,不然Steve会更加尴尬的。
他用Jarvis准备的新浴巾将他擦干,接着顺利地找到了Jarvis提到的新内裤。他将Tony抱到自己的床上,帮他盖上被子,然后返回浴室去处理自己的问题。


——Tbc.

评论
热度 ( 113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