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亨本】同事关系(1)

AT-SEX:

Ben告诉他,爱情和婚姻都是不可靠的,他说话的时候挥舞着双手,做些和往常一样大幅度的手势,Henry知道他喝醉了,努力忽略背景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去听他说话,笑着回问他,那你说什么关系可靠?
同事,Ben也贴近Henry大声回应,同事关系,你的同事他妈的永远都和你不亲不近


CP:亨本rps
半架空设定,一切架空设定都是为了剧情服务




【一】
Henry得承认,他有那么点崇拜Ben,就一点。
他的手指快速划过维基页面,眼睛迅速捕捉信息,哦,史上最年轻的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获得者,操,前女友居然还是JLO?
此刻Henry正在咖啡厅里,身体陷入柔软的沙发中,他正在了解新任Batman的扮演者,通过维基。
有时候Henry想,怎么才算了解一个人,他交往了一年的女朋友会在吵架时冲他吼你根本都不了解我,Henry则冲她吼回去,去他妈的不了解,我连你的生理期都记得一清二楚。
之后的事情就很顺理成章了,被赶出门来,没带钥匙,只能窝在对面咖啡厅里一下午喝着一杯卡布奇诺,是的,他也没带多少钱。
他努力不去想女友的无理取闹,从感情的漩涡中抽离出来,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想工作。他想起Zack之前和他说的,他们要拍Batman vs Superman,Batman的人选也选好了,是Ben Affleck。
这是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你在好莱坞混,那么几个人物是肯定会听说过的,或者会在颁奖典礼上和什么宴会上远远观望过,但没什么机会去和他攀谈。
这大概就是Henry第一次“认识”Ben。
后来在奥斯卡之后的宴会上,Henry特地挤过人群去和Ben打招呼,毕竟是未来的同事,他想,Henry正正衣襟,带上专业笑容,准备好了自我介绍,拍了拍Ben的肩膀。
“Hi,Ben!”他语气轻快,“我是Henry Cavill!”
“你好,Henry。”他听起来并不高兴,“我是Paul Rudd。”


Henry也这么告诉自己,最好的总会晚点到。
在bvs开拍两个个月后,他终于见到了Ben。
那天Zack显得异常兴奋,接到Ben已经到达剧组安排的酒店的电话之后尤其,Henry问Amy,你觉不觉得Zack今天有点不对劲儿。
我觉得Zack每天都很亢奋,他爱电影。Amy头也不回的回答,继续看剧本。
好吧,但他确实特别高兴,Ben走进影棚的时候,Zack几乎是跳过去和他拥抱的。
“哈!我们的Batman!你终于来了!”Zack掂着脚拍打着Ben的后背。
Henry在一旁看着Ben,看得很仔细认真,Ben很高大,听说他为了这个角色一直锻炼着;但他的五官很柔和,尤其是那双狭长的眼睛,看起来很是温柔……Ben走到他面前,露出礼貌性笑容,伸出手对Henry说:“你一定是Henry。Ben。”
Henry伸出手回握着Ben,努力组织语言,但他还是很紧张,这是他的同事,未来的搭档,可得留下一个美好的初见印象。
结果他说出口的回答却是:“啊,Ben你和Paul真的很像,怪不得我会认错。”


后来Henry碰上过Chris Evens,和他说起过这事。
Chris用手拍打他的胸口,是不是波士顿人都爱用这一招?Henry想。Chris用和Ben极其相似的口音安慰他说,伙计,而我和他第一次说话,是问他我的车停在那里没事吧。

评论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