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各个世界SB/亨本】26件小事(一)

Forest:

第三发!
26字母的故事,可能涉及所以世界的超蝙还有亨本。
要写的很多都变成一个个小段子啦哈哈哈
今天是A到H
内容比较多所以就分开发了,点梗会在更新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放出来
==================
A——Argo(德黑兰营救计划代号)【亨本拉郎——Sony】
当Argo计划成功的时候,Solo刚从某座不知名的小岛成功执行任务回来。
听到那几个可怜人获救的消息,Solo特别想当面感谢那个名叫Tony.Mendez的优秀特工。也许还能发挥绅士风度献上一个吻手礼。
可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绅士礼仪,在与Tony见面之后就直接发展到了床上。


B——betrayed(被背叛)【不义世界】
当人民被他们的神袛背叛,至少还有一只蝙蝠能够守护他们。


C——companion(陪伴)【乐高x不义】
在不义蝙蝠侠成功将他的超人关进红太阳监狱之后,那个来自另一个地球的小小的蝙蝠侠又一次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Morning,我是来度假的。”乐高蝙蝠背着一大包的行李轻车熟路的跳出穿梭机,挥动着那只钳子状的手。“你已经抓到你的超人了吗?”


D——detective(侦探)【超蝙】
蝙蝠侠一直是世界最好的侦探,但在面对自己的情感问题上也会和所有人一样变得迟钝。
超人会知道这一点,唯一的原因就是当他向蝙蝠侠求婚的时候对方呆愣了三秒然后飞快得关上了蝙蝠洞显示屏上的内容。
但是拥有超级速度的超人还是瞥见了一眼,屏幕上是很久之前Clark和Lois相约在小餐馆吃饭的照片。


E——ensure(确保)【菠萝午夜】
权利母舰上有一条只有少数人才知道的,却又至关重要的规矩:
在开启“门”召回Apollo和Midnighter这对爱人之前,无论昼夜都要确保传送计划事先用通讯器告知他们。除非你真的很想看他们热火朝天的床上活动。


F——fuddle(灌醉)【超蝙】
永远别试图灌醉那位黑夜骑士。
除非你是一个氪星人,带着母星特有的配方酿造的红酒,那么对方可能会因为好奇而去尝试。
但万一这瓶外星红酒让他酒后吐了真言,导致你听到了不该听得话……自己及时承认错误还来得及。


G——greedy(贪婪的)【乐高超蝙】
——所有的外星人都是邪恶的,所以我必须时刻关注超人的动向,以防他开始进行邪恶的入侵计划!
“Bruce?”可怜的氪星人被蝙蝠侠的眼神盯得浑身不舒服,鼓起勇气叫了他一声,“如果你有其他事情需要思考的话,我可以明天再来和你一起吃下午茶。”
“啊哈!”蝙蝠侠从座位上跳起来,用手指着超人,“我就知道你明天也想来我的宅子吃下午茶,因为阿福做的美味的小甜饼!哼,贪得无厌的外星人。”
“我会带上Martha做的苹果派的Bruce。”超人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期待着蝙蝠侠的回复。
“……明天老时间到这里,我给你留扇窗。”


H——hate(恨)【异魔超蝙】
我恨你,你是我世界第一的仇人。


Tbc.

评论
热度 ( 150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