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TSN/ME】培恩洛兹三角形

tsn:

Ⅲ  同居Mark X哈佛Eduardo




Eduardo和Mark睡了。


这不是重点,就连他是被睡的那个都不是重点。


问题是这件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为什么发生了?以及。


他他妈为什么是被睡的那一个?!


就算马萨诸塞州不久前通过了同性恋婚姻合法的法案,这也不是他和自己那个高智商低情商的挚友搞在一起的理由。


更何况他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是个直的不能再直,并且还正在和亚裔女孩处于热恋期的直男。


对!他还没有的和Christy分手!


所以这眼前的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


正陷入一片混乱中的Eduardo没有注意到睡在他身边的、他的好友,Mark Zuckerberg在半睡半醒间,动作非常熟练的环住了他腰,同时将他那头栗子色地卷毛抵靠在他的毫无衣物遮蔽的腰间。


与想象中一样硬质毛糙的卷发犹如一把小刷子似得,随着对方无意识的蹭动,轻扫着Eduardo的腰间。


Jesus !


突如其来的麻痒让正处于崩溃状态的Eduardo猛地扭头看向自己的腰侧,对方那一脸睡得毫无防备的表情毫无预兆的落入他的视线内。联想到自己那个不应该产生任何感觉的部位所传来的那阵令人难以启齿的胀痛,Eduardo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


“嘿……Mark,醒醒,Mark。“然而被呼唤着名字的人似乎没有理睬的对方的意思,反而将整张脸更加贴近Eduardo,企图以此来躲避对方没完没了的呼唤。


“Mark?Mark!该死的,你醒一醒!“这种诡异反常的亲密再让Eduardo在觉得全身僵硬的同时,竟然不可抑制的感到一丝丝细微的欣喜。毕竟在他的印象里,Mark·混蛋·自大狂·Zuckerberg这个向来习惯独来独往的人,鲜少会主动靠近别人。像这种毫无防备、并带着稍许依赖姿态的模样,只有在他喝大了或者严重缺乏睡眠的时Eduardo才能有幸看到。


不过这不是Eduardo能放任这种反常事情继续下去的理由,当对方的手在无意识间越发放肆之后,忍无可忍的Eduardo最终抬腿一脚踢了过去。


结果是对方确实因为这一脚彻底清醒了过来,而同时Eduardo却因为那可耻部位所传来的剧痛而栽倒回了床铺上。


F**K!


“Wardo,今天是星期六,一个我们为期可能二十四个小时都不到的公共假日?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嗯,要在上午九点二十六分叫醒我?“即便被一脚踹的被迫睁开双眼,但Mark丝毫没有准备起床的意思,就着自己睁眼前的姿势半蜷缩在床铺上,用着比平时慢上几拍的语速有些懒洋洋的向着Eduardo发问。


鼻尖与鼻尖相距不到3英寸的距离让彼此的呼吸在无意间传相互混合,这让Eduardo不由自主的放缓了呼吸,收缩的瞳孔牢牢的看着眼前之人。看着那本就不太刺目的阳光经过香槟色布艺窗帘的过滤之后,朦胧温顺的笼罩在那个人面颊上。让那双在注视着他人时总是显得疏离冷漠的灰蓝色眼瞳因此镀上一层浅浅的暖黄。这让Eduardo不由的出神去注意自己倒映在对方眼瞳深处的模样,清晰的轮廓周边染上淡淡的光晕,柔和模糊中却还有一些别的什么,与以往不同。这种无法言语的异样让Eduardo感到心悸。“呃……我是想问,为什么我们睡在一张床上?“有些慌张的移开视线,Eduardo强装镇定的在‘我们干了一炮?’‘为什么我是被上的那个’以及‘这该死的一切到底他妈的是怎么发生的?’等等诸多类似的问题中提取了一个最为核心的问题,然后用词僵硬呆板的将语言稍作修饰之后,表情有些尴尬的一下问出了口。


“如果你是问我们为什么睡在客房而不是主卧那张Dustin从IKEA临时订购过来的床上,我只能说,IKEA的质量和Dustin的眼光一样,糟糕透顶。”Mark式的冷嘲热讽熟悉的令人安心,“所以我们最好还是搬回苏巴达拉,虽然Corte Zari不是我的最爱,但至少它不会比现在更糟糕。“显然之前贬低的话语都是为了这句话做铺垫,然而应该明白他意思的人却没有抓住的话题的重点,反而提出了一个让Mark觉得奇怪的问题。


“等等……苏巴达拉?你是说我们现在新加坡?”抓住奇怪重点的Eduardo觉得自己本就乱成一团毛线球般的大脑更加的混乱了。


因为如果他的记忆没有出错的话,他和Mark两个人应该刚刚抵达纽约,准备去寻找能够投资帮助The Facebook的广告商。


“严格来说,是这半年我们一直住在新加坡的苏巴达拉岛上。”一心二用的回答着Eduardo的问题,Mark的目光毫不避讳的从盯视着自己昨晚在对方喉结处留下的痕迹。


“这不可能……我明明记得我们在从拉瓜迪亚机场下来之后……”还没来得及给自己之前的问题找到合理的解释,Eduardo突然立刻注意到了一个更加可怕的事实,“等等……你刚才说我们一直住在新加坡的苏巴达拉岛上。这是什么意思?“


“我们在同居。”似乎觉得Eduardo瞪大眼睛流露震惊的表情十分有趣,Mark将对方没有说出口的话语用极其平淡的口吻说出。


“……不不不……这,这太奇怪了!”他和Mark同居了?!这简直比他们酒后乱性干了一炮更加可怕!显然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事实,Eduardo都觉得他有些喘不上气了。


“Mark,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似乎希望从Mark这里得到否定的答案,以免自己的大脑当场当机。然而,Eduardo早就该知道,一开始他求助的对象就错了。


“是真的,并且你答应我这个月结束在新加坡的工作后,我们就去马萨诸塞州登记结婚。“


“……结婚?你和我?”Eduardo口气僵硬的重复了一遍Mark的话,他发现无论自己怎么重复这几个字眼也无法让自己去相信这是真实的事情,”这不可能Mark,我怎么会和你结婚?!“


“Wardo,我没有想到,你会有婚前恐惧症。“


“什么?……我不是……该死的Mark!我不是婚前恐惧症!”和Mark一脸淡然的表情相比,已经到暴走边缘的Eduardo的几乎是用吼的方式将自己的疑问一股脑的抛出,“我只是不明白,明明应该在纽约的我们为什么现在会在新加坡!而且该死的我为什么会和你睡在一张床上和你讨论结婚的问题?!“


“如果你想在纽约登记的话,我并不介意。只是公关方面会有点麻烦而已。”


“Mark!你知道我说的不是去哪里登记结婚!“结婚这个单词被Eduardo喊的破音,这让Mark皱起眉头,不得不集中精力去思考自己到底又在什么地方惹到自己的爱人了。


“Jesus!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让我怎么向Christy解释……我怎么和自己的朋友睡在了起来……“捂着脸将自己埋入枕头中,企图用这种方法逃避现实。


“Christy?如果你指的是你在哈佛的第一任亚裔女朋友的话,据我所知你们在12年前分手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似乎找到了彼此产生矛盾核心问题,Mark皱着眉不太确定思索着。


“我们没有分手,虽然她总是吃醋让我有点为难,但我们没有分手。况且我昨天还和Christy通过电话。”Eduardo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似乎不想在纠结这个问题。


“Wardo,我说你们是在12年前分手的。”几个关键词和Eduardo的反应让Mark肯定了那几乎不可能的猜测,“而现在是2016年,不是2004年。”


当那直至今日依然让彼此闭口不谈的年份以及其象征的过往由Mark亲口说出的时候,属于过去的伤口依然能够刺痛自身。


看着将脸孔埋在枕头内的爱人,Mark忍不住伸手去拨弄对方那散落在脖颈后面的发尾,用这种方式去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柔软的发梢轻戳着他的指腹,真实感的触感让Mark紧绷的情绪稍稍得到的缓解。


“2016年?“Eduardo侧头用那种‘你终于疯了‘的表情看着Mark,而后者则解锁了一部手机,让Eduardo在看到年份日期的同时,也看到那张被设为锁屏壁纸的照片合影。


说是合影也许不太正确,毕竟那张数码图片上面没有出现任何人的脸孔,有的只是一双十指相扣的手。


他和Mark的。


他的意识是这么告诉他的,而Eduardo也知道,事实确实如此。


“所以,我现在是在2016年?也就是12年以后的未来?”接过Mark递来的那部找不到任何按键的手机,在做出自己可能真的疯了的假设之后,Eduardo只能呆然的看着手机屏幕由亮到暗重回到待机状态,因为他真的不知道怎么操作它!


“而且在未来,我竟然会选择和你结婚……这真是太不可思议的。”


“为什么不可思议?是因为那个时候你还是一个正在和亚裔女孩谈恋爱的直男,并且没有察觉到你其实喜欢我这个事实吗?”


“这么说也没错,那时候我和Christy确实……等等……什么叫做我没有察觉到自己喜欢你?”顺着Mark的话差点答应下来的Eduardo在察觉到其中的陷阱之后,立刻用着难以置信的表情反问对方。


而那个面无表情满口胡说的人像是一点都没察觉到自己刚才在搬弄是非似得,淡淡接着Eduardo的话补充道,“那时候你确实天天和那个女人粘在一起,之后你们就分手了。”


“……所以,我会和Christy分手是你干的吗?”Mark那明显包含着嫉妒、不削、以及不满的口气让尚未经历那一切的Eduardo下意识的觉得自己会失恋的原因绝对和对方有关。


“不,分手是你提出来的,原因是你受不了她无时无刻的怀疑,这和我没有任何关系。”非常肯定的否决了Eduardo 的猜测,并且毫不掩饰的将未来的信息透露给了Eduardo,顺便还不忘接着误导。“当然,也有可能是那时你察觉到了你喜欢我,所以主动和她分手了。”


“……Mark,我不管未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有一件事情我能够肯定了。”听着对方随时随地强调着自己又多么喜欢他,Eduardo在觉得无奈的同时又觉得有些好笑,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认真和他赌气的Mark。


“什么事情?”


“一定是你追我。”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Eduardo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在说出这句话时他脸上的表情有多么的欣喜和愉悦。而目睹这一瞬的Mark在对视上爱人因为喜悦而明媚的双眼时,觉得心口一阵抽痛。


“是的,确实是我追你的。”为了回避Eduardo的视线,Mark低头伸手去握住对方的左手,拇指细细摸索着那枚被佩戴在中指上的订婚戒指,“我非常爱你,Wardo。”


“……这句话从你嘴里说出来还真是奇怪。”早已习惯Mark目中无人模样的Eduardo有点不太适应、甚至可以说无法想象此刻眼前这个面无表情说着爱语的人是真实的Mark,他所了解、他所被吸引的那个Mark。


 “这句话我每天都会和你说。”


“你确定你每天顶着这种毫无感情的脸孔说爱我时,我没有嫌你烦?”这原本只是一个玩笑,谁想到Mark竟然还认真的回答了。


“你也每天会说爱我,其中在叫我慢一点的时候说的次数最多。”


“……我并不想了解这些……”Eduardo可不想听Mark聊他和未来的他的床上生活,毕竟现在的Eduardo不论是在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坚定的认为自己是一个直男。


“那你想了解什么?”


“我想知道The Facebook怎么样了?”




tbc.



评论
热度 ( 178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