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不会怎样在人类世界说话的人怎么那么多】

我在自己的博发什么东西是我的事。一没黄赌毒触犯法律,二没乱打tag妨碍他人,就是有一个疑问描述了一下,你们俩在评论里死洋怪气的干嘛呢??就你欧皇抽到ssr了??
不欢迎你们这种人来底下评论,伤了我的眼睛,破坏我的心情。想了想天色已晚,就不开意大利炮了,已拉黑。
要不是本宝宝生理期气短,非拉出来劈到鞭尸。我怼过的智障比你们俩吃过的盐还多呢。
对看到的人说声抱歉。因为要给那俩智障看看,别以为长着嘴就能乱说话,真当没人管呀?

评论
热度 ( 1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