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属芜菁:

有些东西还是要相互理解的。

比如同人写手写文,它真不是一种责任或者义务,纯粹写的开心才写。
换句话就是说,怎么开心怎么来。

当然,开心的基础绝对不是建立在重度臆想和令人难以接受的ooc……这个不是自由了,这个太侵犯其他人开心的权利了。

所以be,he都是自由,自然而然的结局就是好的,也不用特别来说想改成he或者be
我觉得哪种处理更好,我才这么写,不想故意恶心你,也不想故意插刀你,只是我觉得这样才自然,这样才是他们。

你不能因为我最近日更,就私信那么疯狂的“督促”,我写文永远排在我的学业,生活之后,在那中间的缝隙里挤时间写,这样才真正开心。
所以要是觉得,我会一直日更来满足你个人的需求,那你还是别看了,我怕你不爽。

我的三次说实话,已经很好了,我不需要网络上的某些东西来满足我个人的某些“情感”,所以请别道德绑架我。

私信对于我这种咸鱼来说,每次收到都是很兴奋的。无论是夸奖还是捉虫,无论是提意见还是说想法。我都很开心能收到你们的私信。

但是说实话,你这个行为让我很想关闭私信,关闭这个除了评论以外,我主页里最大的快乐源泉。

就逼逼叨,不挂人,只拉黑,希望好自为之。

评论
热度 ( 195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