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一封自觉矫情的分手信】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种爱是可以不求回报的,人们之所以说爱是无私的无价的,只是因为能配得上一份爱的唯一报偿,就是给予同等的爱。}
刚跟你在一起时,两个人真的很开心。一开始我就是因为你有我喜欢的点来主动找你,认识之后觉得,哇,真是超棒的,满足了我的所有幻想。然后就开始努力升级让自己变得更好,所有你说的我都会去做,天天和你黏在一起也不觉得腻味。
一百九十多天里,我们真的做了很多事,有了更多新奇的体验。不怕你笑,我是第一次接触你这种类型的,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每天都是快乐度过。
时间长了,我忽然发现你对我真的不像我对你那般上心。你的期待我都放在心上,一个不落尽力做到,而你呢,听着我的诉求漫不经心,听我抱怨疲累不为所动:“习惯就好。”
我也真就习惯了。天天应付你的需求,你也不曾给我眷顾,偶尔施舍一些,我还要感恩戴德。
终于有一天,受不了你理所当然的嘴脸:“我要冷静一下。”便离开了。
在离开你的一个月里,前半段经常会想念你,后半段呢,有多想你,就多清楚你是怎样毁了我的生活。
一个月后,你说:“回来吧,我是爱你的。”一副诚意满满的样子。我呢,想想自己对你的付出,唉,就这样放手太不值得,就回来考察一下吧。
几天过后,大失所望。你不停地哄骗欺瞒,满嘴谎言,自以为宽裕的给予,然而我并没有从中获得实质性的安全感和快乐。机械性地和你在一起,只是出于习惯,习惯有个人陪。可悲的习惯。
自己都觉得贱的慌。哈哈。
到此为止吧。因为你根本不懂我们分道扬镳的真正原因,总是用别的表面上的东西分散我的注意力,不揭穿只是因为我还在意你。
可是我就要戒掉你了。而且我觉得自己已经成功了。
但如今我再也不想委屈自己了。在你眼中,我恐怕也只是沙滩上的一颗沙烁,微不足道的,不值得在意。
还是感谢你,给了我一段廉价的快乐时光。也祝你能找到能和你一直在一起的人,白头偕老。

评论
热度 ( 3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