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蛋哈】情人节虐狗

伦敦时报阳光晴好:

情人节这个名词对于Eggsy来说不是什么好的回忆。当然不是他泡不到妹子,是因为那颗卤蛋头。真是不能再巧了,卤蛋头就姓Valentine,放烟花的时候也是情人节前一天。那场面,想想太美了。


又是一年虐狗时。


Eggsy好久都没有交到女朋友了,他以前要忙着照顾妈妈和妹妹,现在要忙着用神奇小伞打打恐怖分子什么的。而且这行做久了也就交不了圈子外的人了,总得担心那个人是不是要往你背后插一刀或者开一枪。


这也不能怪他。


有时候你也能明白为什么Merlin和Harry都单身着甚至没有个前妻(或前夫),做这行的都太彪悍,其他的又信不过。一想到是要同床共枕眠的人就恨不得把人家祖宗十八代全查一遍,确认不是间谍了也不敢背对着。


知道特工为什么都爱吃窝边草了吗?


而且有时候就算真的信任人家了,真的爱了,特工们的工作也能害着人家。就比如伦敦那对看起来与对方完全活在两个次元的情侣。


再说了,窝边草一般不抱怨对方工作繁忙,实际上就是他们安排的或者两人情况完全一样。做这个行当的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恋爱,能有一个人在背后支撑着,不至于倒下都没人接就可以了。


巧的是,Harry独自一人支撑了四十来年,直到Eggsy跟他靠在一起。


背后是温热的人比空空如也要好受多了。而Eggsy,他确实很久没交到女朋友了,但是有一个父辈的男朋友不在计算范围之内。


Harry开始的时候本来是拒绝的。虽说他是抵挡不了Eggsy那双可怜兮兮的狗狗眼,但一想到这是原来战友的儿子他从心底里膈应。他不讨厌Eggsy,其实还挺喜欢他的,如果不是年龄差这么大Harry会答应的很果断。但是衰老这事他就是这么的谜,Harry就是比Eggsy大出去好几轮——都不是好几岁,好几轮。


但爱情这事他能谜过衰老。


最终的结果就是Harry答应了他。去他的年龄差,去他的衰老。无论早晚,他们终究一死,不趁还活着的时候想干点什么就干点什么,难道等死了再追忆吗?


 


“不,这不能解释你们非要在情人节举办婚礼还非得让我证婚。”Merlin如是说。


                                                                  Fin



评论
热度 ( 24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